Top
首页 > 正文

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即将入驻武汉、南京校区

随着新一线城市数字化科技的高速发展,企业对各类数字化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传智教育调研发现,除JavaEE、大数据、前端开发等备受欢迎的开发岗位外,软件测试方向的人才在新一线城市需求量暴增,从业者的就业薪资及就业率在不断上升。
发布时间:2021-11-22 11:43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随着新一线城市数字化科技的高速发展,企业对各类数字化人才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传智教育调研发现,除JavaEE、大数据、前端开发等备受欢迎的开发岗位外,软件测试方向的人才在新一线城市需求量暴增,从业者的就业薪资及就业率在不断上升。

为满足更多地区对软件测试人才的需求,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近期将入驻武汉、南京两大校区,为两地学子提供便利的学习平台和高薪就业机会。

据国家权威部门统计,中国软件测试人才缺口高达30多万,并且仍在以每年20%的速度增加。人才的紧缺也带来薪资的上涨,自2014年开始,软件测试岗位薪资几乎年年都在涨,现在,软件测试工程师均薪高达 14440 元,软件测试岗位已经成为互联网“薪”贵。

测试工程师薪资及就业同步增长

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软件测试岗位不仅在一线城市需求多、薪资高,在新一线城市的就业薪资依旧坚挺,武汉、南京等城市的月薪稳稳突破万元。并且软件测试职业生涯非常稳定,因为任何软件项目都需要测试,所谓“IT在,测试在”便是如此。

而从传智教育软件测试学科近一年一线城市的就业数据来看,软件测试学科的就业率及就业薪资更是呈现持续同步上涨趋势。

软件测试学科学习门槛低

软件测试的入门学习并不难,在生活中我们就会接触到很多软件测试相关的操作。而要从事软件测试的工作,则是更加系统的对软件进行测试,并把测试结果归纳总结,对软件的整个使用和运行情况做一个系统、规范的报告。

传智教育根据企业的真实需求,不断升级课程内容,以培养市场亟需的自动化测试人员为目标,课程内容自动化测试占比高达60%。

此外,传智将深度项目实战贯穿整个学习周期,覆盖多领域、多行业。使得学员能够掌握完整的测试流程和全面的技术栈,就业班直接对标中级测试工程师职位,毕业就能适应工作岗位,直接上手企业项目,这也是传智学子高薪及高就业率的原因之一。

据悉,传智教育武汉及南京校区测试学科第一期将于2022年2月26日正式开启,学习周期为3.5个月左右,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学子前来报名。可见,新一线城市对于数字化人才可谓求贤若渴,高新技术学科的入驻也将助力当地的数字化经济发展。

传智教育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科技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始终与软件、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齐头并进,持续关注先进科技发展并致力于数字化人才培养,目前已在全国开设20余个直营校区,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科陆续进驻各分校,让更多学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资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