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金智维亮相2021“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

近年来,在政策的指引下,“专精特新”已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新焦点。为进一步培养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产品,打造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及中小企业“小巨人”,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承办的2021年“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强势来袭! 作为“专精特新”企业代表之一的金智维,凭借“K-RPA运营管理平台”强势入围20强,并亮相2021“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1月17日,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年“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上,来自高端装备制造业、新兴信息产业、生物医疗、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五大领域(简称“五大领域”)的20个新品经过激烈角逐,从初审、复审两轮筛选中脱颖而出,正式亮相2021年“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舞台,并通过媒体向海内外发布。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09

发布会集结广东省专精特新标杆企业,围绕国内乃至国际技术领先的优秀产品、行业代表性前瞻性的创新产品,以及新业态新模式下做出成功探索的代表性产品进行现场路演,并通过主流/垂直类媒体宣传报道,为广东企业新品开拓市场,提高广东品牌知名度提供强有力支持。金智维K-RPA运营管理平台以其创新性、可推广性、经济性等优势在路演中备受关注,凭借安全高效稳定的处理能力,兼具易扩展、易维护、易使用的管理特点,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和广泛应用。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19

                        图源:2021“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主办方

金智维市场经理刘乐作为新品推荐官出席冬季新品发布会,并发表《数字员工开启智能未来》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29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38

                         图源:2021“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主办方

刘乐在演讲中特别指出:数字员工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新生产力,是区别于传统的全职员工、外包员工及兼职员工的第四种企业用工模式,数字员工专注解决人不想做、人做不好、人做不了的三大类业务流程痛点。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43


随着RPA技术的广泛应用,RPA数字员工的部署规模越来越大,大型组织如世界500强、银行证券等大型金融企业、省市级政府机构和其它行业头部企业对机器人部署、管理和运营提出了更高要求:

如何大规模运维管控RPA机器人?

如何更好地发掘业务自动化需求?

如何运营分析各场景下RPA机器人应用的投产比(ROI)?

 如何快速推广已部署应用的高价值业务自动化场景? 

针对相关需求,金智维研发了K-RPA运营管理平台,为企业用户建设RPA运营管理体系,打造RPA卓越中心(CoE),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平台基础设施和服务支持,为企业提供全面端到端的运营自动化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实现智慧运营,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微信图片_20211118162949

2021“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作为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风向标,旨在发掘广东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帮助“专精特新”企业加大新产品推广应用,扩大影响力,进一步开拓和占领市场。金智维此次亮相广东省“专精特新”冬季新品发布会,既是行业对金智维产品和技术实力的又一次验证与认可,也是广东省政府对金智维创新能力的鼓励和肯定,为金智维获得市场机遇、提高品牌知名度和链接各方资源提供了便利。金智维将不负期待,再接再厉,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专精特新”产品,巩固RPA细分领域领导者地位,为“广东智造”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