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架构师》课程火热开启,助力数字人才实现职场高薪进阶

发布时间:2021-11-04 14:4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随着各行业数字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科技产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数字化人才越来越受到青睐,其薪资更是领跑全国一线城市。传智教育博学谷根据数字化人才渴望突破职场发展瓶颈,实现技术跨步提升等需求,特开设狂野系列课程,之前推出的《狂野大数据》课程,目前已收获了明显的成绩,学员平均薪资20736元,平均薪资涨幅7588元,其中一线城市平均薪资涨幅为8600元。

由于《狂野大数据》课程广受学员好评,传智教育博学谷在近期推出了狂野系列第二波精品课——《狂野架构师》,互联网Java架构师作为公司技术团队关键职位的,一直以来都是不少程序员的职场进阶梦想,而《狂野架构师》特推出一系列具有强针对性的实战课程,助力学员实现Java架构师梦想,快速高效地稳赢职场。

据介绍可知,博学谷《狂野架构师》以企业真实需求为基础,由传智教育研究院联合一线互联网大厂研发,对标阿里P7,历经近2年时长打磨完成,形成以案例驱动为教学方式,以名师研究员为授课老师,配合班主任管家式服务,帮助学员快速学习Java架构师真实岗位应用场景和技术,结合50+ 互联网实战解决方案,打造应用型精品实战课程。

实力教研团队,还原大厂实战应用

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架构师》课程,依靠公司优质资源——传智研究院的高级教研实力,结合一线互联网大厂的真实场景,将600+技术点,涵盖微服务、分布式、云服务等,以及50+企业级通用解决方案,包括秒杀架构、分布式事务等,融入课程中。并将实战环节作为课程重心,打造15大学习模块,包括大型互联网分布式架构突击、全景消息通信实战、架构师源码深度剖析等,覆盖到主流技术需求。

授课方式灵活,打造高效学习机制

考虑到学员可能为在职人士,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架构师》课程采用了三种灵活的授课形式——讲师直播+直播回放+在线自习室,让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学习时间。

四师齐联动 ,全力保障高品质教学

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架构师》课程,推出四师联动教学模式,让班主任、授课老师、技术导师、就业导师全力保障授课的各环节,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辅导。

此外,授课讲师启用专家级师资,人均拥有10年+Java研发、架构设计与技术管理经验,云集国内技术大佬。

融合多项就业资源,实现职场晋升跨越

依托集团优质资源,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架构师》课程为学员搭建多渠道的职场进阶平台,全方位助力学员实现更高的职业梦想。

博学谷作为传智教育旗下的高端IT在线教育品牌,以IT在线课程为核心,采用个性化、随到随学的自适应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零基础入门、技能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为一体的IT在线学习服务,让学员不离职,不离校,随时提升核心专业技能。

其母公司传智教育,作为一家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科技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自成立十五年以来,就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号召。据其财报信息显示,传智教育每年投入近亿元的教研经费,致力于课程研发及改革,课程紧跟科技发展步伐,并形成生态化IT职业教育体系,有力配合国家“稳就业”、“教育强国”、“信息化发展”战略,为数字化经济发展及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