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耐特康赛带你搭乘大互联网时代快车,实现品效合一

发布时间:2021-11-02 17:52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时逢大互联网时代,是品牌抓住机遇实现长红的良机,耐特康赛专注数字整合营销领域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优秀企业实现业务持续增长。

居民消费水平提高,生活质量持续改善,其中城镇居民财富近7成集中在房产,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随之逐年增长。

耐特康赛通过互联网家装行业的现状,分析如何从内容营销入手,做好品效合一,耐特康赛更是有独到见解。

在受到“房住不炒”等政策影响后,房地产行业发展脚步开始逐渐放缓。从以前的大量需求转为向更加稳定的市场和精细化的运营模式。

当下互联网家装品牌想要触达真实用户,仅依靠品牌曝光是不够的;大互联网时代下,做好内容营销,尽可能的将投放价值达到最大化,才能实现品效合一。

布局内容矩阵,攻克用户心理

分享是社交传播内容的纽带。过去内容营销的重心往往都放在“营销”和品牌想要表达的内容活动,这种自嗨式内容,很难让消费者产生分享的欲望;今后内容传播的重心将放在用户身上,以“用户”为中心,发掘用户感兴趣的内容,产生话题互动,进一步触动客户传播内容,还能衍生更多相关优质话题。

关注用户需求,给与指导想法

从表中我们看出:70%的消费者更加关注产品知识科普的内容,26%的消费者更加期待指导和想法。

不同消费者会产生不同需求,但了解消费者的痛点才能掌握需求;而家装消费者他们需要的是品牌能够站在专业引领者的角度,指导家装设计想法,提出优质见解;在内容上,通过家装科普、设计灵感的分享,给与他们落到实处的帮助。

解锁平台玩法,搭建营销矩阵

每个平台都有独特属性,比如:小红书、微博更适合日常种草,百度、头条更适合官方宣传营销收口;只有找准社交内容平台特性,点对点输送符合用户属性内容,进行差异化推广,从而触达真实用户场景产生消费。

熟悉平台属性后,在内容规划上以口碑种草为主,通过问答、种草、笔记等形式,展现产品良好口碑;活动运营为辅,联合官方账号和微信社群,结合时间节点来发起活动,通过活动裂变传播增长粉丝;最后借助门户新闻网站、自媒体平台,传播社会责任及企业活动,树立品牌正面形象与信赖感标签。

了解用户心理、关注用户需求,这不仅是内容营销的核心,也是耐特康赛对待客户的真诚态度。耐特康赛从三方面建立整体内容分发矩阵,让家装用户在全链路影响下做出决策,就能实现真正的品效合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