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游戏增长能力比肩巨头,Nativex上榜Adjust全球优质营销渠道

发布时间:2021-10-23 20:4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全球应用经济和生态持续增长,不断覆盖新的受众,涌现出不少新增长机会。近日,知名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 Adjust 发布《合作伙伴数据基准报告》。报告从全球视角出发,深入分析移动营销行业现状,涵盖2021 上半年来自 5,460 款应用的超 60 亿次付费安装和 1,600 亿次应用打开等数据,客观反映了半年来的行业增长趋势与全球 272 家营销渠道的真实表现,在全球移动营销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

其中,汇量科技 Mobvista 旗下全球移动营销平台 Nativex 上榜数个优质营销渠道榜单,包括全球游戏双端榜、亚太全品类榜、亚太游戏双端榜等。尤其在游戏领域,Nativex 凭借丰富经验、创新技术、优质创意、多样渠道及快速增长的市场表现,进入全球一线营销渠道阵营。

图片1.jpg

根据 Adjust《合作伙伴数据基准报告》数据显示,游戏依旧是用户获取中的主要玩家,占用户获取广告总支出的50%。此外,短视频成社交媒体应用增长的助推器。作为全球移动营销平台,Nativex 与海内外超过3000家的广告主达成合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游戏领域,Nativex 客户包括莉莉丝、IGG、祖龙娱乐、GOAT Games、WeGames、Kabam、Com2uS、Amanotes 等头部发行商,已发展成为游戏行业最大的营销平台之一。

据悉,Nativex 前身为汇量科技 Mobvista。在2020年集团品牌升级后,Nativex 承接 Mobvista 的全球移动广告业务,成为 Mobvista 旗下品牌。作为最早一批帮助国内厂商出海的企业,Nativex 拥有多年全球多国增长经验与媒体渠道资源,其媒体合作伙伴覆盖了 90% 以上的海内外数字营销渠道。

同时,Nativex 对移动营销行业的深刻洞察以及紧跟趋势的产品服务创新,也为其构筑了自身发展的护城河。在《合作伙伴数据基准报告》中提到,游戏及其他应用在开展 UA 活动时,常常会采用大范围自动化和 A/B 测试等方法。据悉,Nativex 此前就已提早布局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产品 XMP,帮助企业更轻松地获得增长。

从最初作为内部代投团队的效率工具出发,XMP 逐渐演化为适合不同行业、领域的智能投放系统。通过集成连接海内外头部大媒体与程序化广告平台,包括 Facebook、Google、TikTok for Business、腾讯广告、巨量引擎、快手、Mintegral、AppLovin 等主流数字营销渠道,XMP 使得“一个平台管理多个渠道的投放”成为可能。与此同时,XMP 批量创建及管理、素材全链路管理、智能AI投放、打通买量变现数据等创新功能,既能解放人力,又有助于提升买量效果。

立足于XMP一站式跨渠道智能投放平台,Nativex 还通过 TopWorks 创意工作室,为广告主定制世界各地的本土内容素材,助力企业在全球增长效能提升。归功于 Nativex 对世界各地市场的深入理解、创意素材的本土化洞察、专业的策划能力,其客户的增长效果尤为突出,这也为 Nativex 赢得了不少行业头部广告主的青睐。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