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容声冰箱38周年宠鲜生日趴,诚邀您来happy

发布时间:2021-10-22 16: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容声从1983年第一台双门双温冰箱诞生,迄今为止,容声冰箱已经有了38年的专业制冷经验。容声冰箱凭借技术领先,品质可靠,曾一度创下了国内销冠的的辉煌业绩,并圈粉无数,好评如潮,“有了它以后再也不担心美味变质”、“使用多年也没有异味”、“陪伴我们10来年了,它就像一个熟悉的老朋友”、“30余年还好用”.....这些来自新老用户们对容声冰箱的认可,充分印证了容声冰箱38年的“真金”品质。

e005751f555df90aea51df642ed52a1

38年品质坚守,只为更好生活

容声冰箱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成为最畅销的产品,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保鲜效果特别突出。容声始终倡导科技创新,不断深耕保鲜技术。例如2017年,推出的“全生态养鲜”技术是行业内唯一具有全时主动杀菌、净化、保湿三合一的保鲜技术,解决了风冷冰箱风干食材、细菌超标、串味严重的行业难题,并凭借这一技术获得了“AWE艾普兰产品奖”,收获了行业权威的认可。

以及今年升级完善的容声WILL系列新品559冰箱,搭载食品级的304不锈钢材质,具有匀温、净味、耐用不变形的特质。同时,通过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的巧妙运用,共同营造了最适合果蔬生长的"小自然环境",真正为消费者创造“鲜如现摘”的极致养鲜生活。

38年岁月风尘洗礼,38年持续旺盛的生命力,容声向前的每一步,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肯定与厚爱,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支持和信赖,离不开每一个容声人的付出与努力,在这里,真诚的跟大家道一句感谢。

7418ee3b9bed56daaea59f84b209ec3

砥砺前行,热忱不减,2021年10月28日,容声冰箱即将迎来38周年生日,那么生日怎么过呢?当然是和新老用户一起庆祝!

为感恩同行路上的每一个你,感恩岁月,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容声冰箱诚邀新老用户参加容声“宠鲜生日趴”,更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容声宠鲜生日趴,你的需求统统满足

开party!线下生日狂欢派对,准备互动小游戏赢取小礼物,为容声冰箱新老用户送上一个又燃又过瘾的福利。

48dff4e50034b1099302df280df34c8

赢取优惠券,新机抱回家!邀请新老用户参加“宠鲜生日趴”,所有10月最后一周过生日的新老顾客,均有机会与容声一起开展生日狂欢活动,活动中有机会赢取容声优惠券,助您抢购心怡的产品,宠鲜回家,健康美满。

容声冰箱38周年庆宠鲜生日趴,是一场热情与激情的火花碰撞,是一次诞生与成长的时光见证,快和小容一起按下狂欢键,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产品,让你这个10月剁手不吃土,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解锁哦~

38年与时俱进,不忘初心,38年沧桑正道,砥砺前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相约容声“宠鲜生日趴”,共忆峥嵘岁月,同庆辉煌荣光,我们坚定,容声会走的更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容声必将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进发,一如既往地续写新的辉煌!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容声冰箱38周年“宠鲜生日趴”诚邀您的光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