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黑鲨4S系列外观曝光,彭昱畅全新时尚大片尽显机甲浪漫

发布时间:2021-10-11 21: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继10月8日黑鲨官方放出了代言人彭昱畅黑鲨4S系列首套时尚大片后,今日官方再度放出全新代言人写真,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写真中曝光了黑鲨4S系列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

从官微发布的写真来看,黑鲨4S系列在黑鲨4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构设计,摄像头依然采用横置三摄布局,但在整体背部纹理与材质上变化较大,极富科技机甲感的几何形状交错排列,仿佛时刻准备开战的战争机器,类似于AG磨砂玻璃质感的雾面效果也让整部手机更显高端。整体来看黑鲨4S系列全新的背部设计通过光影与线条矩阵的相互衬托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未来感,帅气十足。

另外,据官方消息称,黑鲨将与万代旗下经典IP——机动战士高达SEED进行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机甲科幻气息十足的黑鲨4S系列与机甲动漫的完美契合可以说是2021年最搭的联名也不为过。

全新黑鲨4S系列游戏手机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更多惊喜将陆续揭晓,热爱游戏,渴望极致游戏体验的玩家与粉丝敬请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