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致软件荣获“2021医疗行业信息化优秀创新应用”奖

2021年9月29日, 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推优活动正式公布评选成果。新致软件荣获“2021医疗行业信息化优秀创新应用”奖。
发布时间:2021-10-09 17: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图片5

图片8

图片6

“新致新一代医疗云平台”是上海新致基于新致云服务SaaS Plus模式,引入国际最新的HRP(Hospital Resource Planning,医院综合运营管理系统)模型,为中国各类医疗机构打造的一体化医院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7

本方案是一套云工作平台,涵盖医疗机构的“医、教、研”、“护、药、技”、“人、财、物”等各项工作,通过直观易用的个人工作台、决策驾驶舱、患者服务台三大入口,实现统一门户、统一授权、便捷工作、智慧统管的一站式高效运营管控。

本方案包含一套一体化业务支撑体系,整合机构管理、人力资源、医疗业务、财务管理、行政内务、监管风控、服务推广七大业务子系统数十项业务模块,帮助医疗机构迅速走上精简、集约、高效、低耗的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之路。

本方案包含一套内控引擎,集成内嵌规章制度、政策法规、行业标准、信息安全等各类运管逻辑,实现任务驱动、过程可评价,全面支撑医疗机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可持续发展和全面数字化战略转型。

本方案包含一套一体化整合数据库,实现资源数据、业务数据、运管数据的一体化、标准化实时存储、管理与再利用,彻底解决数据孤岛现象和数据唯一性难题。

本方案打破了几十年来传统HIS、LIS、PACS、RIS、EMR等相对独立、应用局限、使用繁琐、技术老旧、成本高昂的建设和运营架构,帮助医院完成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大幅度降低信息化建设和长期运营的人力财力成本,最大限度赋能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和管理、决策人员,有效避免信息孤岛、优化业务协同贯通、内嵌内控风控逻辑、提高服务和管理效能,实质性降低软件操作的复杂程度、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使医疗机构所有有形、无形资源最大限度投入到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病人就医体验的核心价值的创造上。

 

本方案包含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信创国产化要求、医疗行业标准规范、电子病历4级标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3级等目前行业最新要求。同时具备云时代的持续拥有成本优势。

本方案是新致软件用心打造的爆款行业应用方案之一,将成为传统医疗机构信息化模式换代升级的优选之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