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同庆生日迎华诞 TCL 40周年庆狂撒亿元回馈金

发布时间:2021-10-04 19:06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十一即将到来,举国同庆喜迎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而两天前的9月28日,也是国民家电品牌TCL 成立40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40周年生日,同时庆贺祖国华诞,TCL盛大开启了TCL40周年·千亿征途感恩有你的周年活动,规则简单明了,无套路,不烧脑,参与即可获得周年狂欢三重豪华大礼。

一重大礼:亿元焕新劵,老用户免费领

活动期间,TCL老用户前往“TCL+”微信小程序,即可免费领取400元“科技焕新券”,下单直接抵扣产品价格;

二重大礼:新用户优惠尝鲜

周年庆期间,新用户只需40元认筹即可领400元优惠券,同样可以直接抵扣产品价格。

三重大礼:体脂称直接送

购买X/C/P系列产品就免费送价值299元的TCL XESS精准测量体脂称。

相信领取了优惠券的朋友早已经摩拳擦掌了,却一时不知买什么家电最好。其实以前大家满足于够用就行,够大就行,而这两年,电视消费升级呼唤“家庭影院”级别的视听体验,消费者都希望有更好的体验。在4K和大屏全面普及的当下,想要获得堪比IMAX影院的视听体验,画质和音质才是核心。

而TCL 98X9C无疑就是这样一款画质和音质都做到极致的巨幕产品。TCL 98X9C不光有着当前最火爆的98英寸巨幕,还搭载了TCL旗舰专属的量子点Pro技术,可同步实现157%超高色域覆盖率、58.3%色纯度提升、10年屏幕色彩不褪色、1千万:1对比度和800nit峰值亮度等多重画质优势,带来更多层次的色彩表现和更丰富的明暗细节,整体画面更纯净自然,实现不逊于OLED的画面表现。

除此之外,TCL 98X9C配备了120Hz的高刷新屏和MEMC运动补偿技术。配合192个分区背光,魅丽珑调色芯片、Q画质引擎和全生态HDR等技术,能够多维度精准还原不同亮度下的细节,保证大屏大画面的流畅性,实现顺畅的沉浸式观看体验,看球赛,玩游戏也能一并拿下,省去了买游戏智屏的钱。

更值得一提的是,TCL 98X9C采用了行业首创三边无边框设计,不光品质感十足,配合上98英寸巨幕和量子点技术加持,使得整个智屏画面具备超强视觉冲击感,在家即可享受包场影院般的畅爽体验。

好的画面离不开好的音效支持,在音质上TCL 98X9C配备了一个2.1声道安桥HIFI音响,拥有5单元50W功率、超大冲程低音炮、以及丝膜球顶高音振膜,能够带来震撼、饱满且有深度的完美音质;配合杜比全景声技术,带来了超强的沉浸感,为用户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补上了客厅影院的最后一块拼图。

得益于顶级的音画质,TCL 98X9C已取得了行业内极难获得的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这也意味着,拥有了它,你在家就可以体验电影院的IMAX观影效果。

TCL 98X9C的优秀还不止于此,它还搭载了全新实用功能——四路投屏,最多可支持四部安卓或苹果手机同时镜像投屏,满足多人同时大屏看球赛、追剧、打游戏的需求。此外还可以实现“NFC一碰即投、海量内容资源、六路视频聊天、AI健身和全屋互联”等丰富智慧功能,轻松助力用户满足多样化、高效、有趣、品质级的日常生活需求。

智屏这种大家电,对大部分家庭来说,空间上,客厅只能摆放一台。时间上,几年内只会购买一台。男生有着玩游戏游戏、看比赛的需求,女生有着煲剧、看电影需求,一台全能的智屏就尤为重要。而TCL 98X9C能同时满足一个家庭IMAX电影、高刷游戏、大屏看球三种专业体验,一机顶三机,不需要再考虑专业的游戏智屏和影音设备,是不是相当划算呢?

再结合TCL周年庆的三重优惠,TCL 98 X9C可谓竞争力十足,如果你家正缺一台巨幕智屏,或者另一半想要在家打造巨幕私人影院,那这个国庆假期趁着优惠,快给家里添置一台TCL 98X9C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