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塑新消费生态,憨猴APP 2.0在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26 20:3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9月26日,由憨猴科技研发的分布式运营系统憨猴APP 2.0上线,并在同期举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现场正式发布。作为憨猴生态2.0中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憨猴APP 2.0在产品界面、资源包内容、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正式开启千站千面,帮助创享家(新个体经济从业者)打造新一代个人数字IP平台,响应共同富裕号召。

为了更好地重塑新消费生态,服务品牌和新个体经济从业者,憨猴APP 2.0以“新消费革命,新个体经济”为核心理念,重点优化场景资源。用户不仅能够在新的产品界面下对资源包进行系统化管理,还能够在场景化体系中获取精准资源。业内评价:作为云计算、大数据、SaaS系统等新技术的产物,憨猴APP2.0以数据为依托,捕捉商业数据,整合头部电商平台资源,与国际一线大牌及新国货品牌达成合作,形成了分布式商业模式下的强资源链接,具备不可复制的资源/平台优势。

产品不断迭代背后,是憨猴科技多年来在分布式商业领域的技术积累、战略化运营和前瞻性产品布局。

技术层面,以分布式算法为核心,憨猴科技具备智能合约能力、AI推荐能力、数据私有化能力,能够解决新消费时代的交易信任、数字资产确权、智能分账、智慧运营等问题;憨猴科技在行业内首创“积木式SaaS引擎”,可以根据行业需求, 把近千种标准化产品模块进行快速有效的组合,为产业互联网升级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憨猴科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憨猴科技在云计算领域将获得更强的技术、平台支持,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完备的数据云服务。

战略运营层面,憨猴科技在发展中形成了北京、雄安、深圳三研发中心总部的格局,并在北京、杭州、成都、焦作、保定、长春等地均设立运营中心或分支机构。

产品布局层面,面向服务商,憨猴服务商系统可为商家提供店铺内订单商品数据化管理,自建私域小程序店铺流量私有化,并链接憨猴体系中千万级流量入口,与憨猴经纪人全价值链协同,最终商家统一管理订单、一件代发,构建高效的供应链协作体系;面向新个体经济,憨猴APP基于分布式算法,致力于让所有系统使用者实现价值的数据化、私有化、资产化。

此前,国家发改委等13部委发布《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针对新个体经济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预判了新消费革命的到来。显而易见,憨猴科技及憨猴APP 2.0正在通过深化分布式商业模式,以产品技术的迭代更新重塑新消费生态,使商业更智慧、更简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