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赋能数字人才升级,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大数据》首期班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2021-09-07 13:5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人才培养等被列为下一阶段的发展重心,为赋能转型学习大数据技术或想通过学习大数据技术而提高薪资的数字化人才,传智教育旗下IT在线教育品牌博学谷特推出《狂野大数据》课程。

据介绍可知,博学谷《狂野大数据》以市场需求为基础,以大数据技能培训为导向,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大数据的核心技术和工作技巧,并配合企业级的实战训练,提供一站式的大数据人才学习服务,目前该课程已经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

据IDC发布的有关数据预测,大数据行业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9508亿元的高点。企业对于数据的高效存储、处理和分析等需求越来越旺盛,据《2019-2020年数字化人才管理趋势报告》显示,和数据相关的职位薪资普遍偏高,懂数据、能够运用数据驱动业务发展的人才大受企业欢迎。

市场需求旺盛加持,加之由传智教育研究院深度打磨,该课程的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及就业服务都可圈可点,也是促使第一期就业情况超预期的根本原因。

三大课程亮点,紧扣市场真实需求

联合“大厂”构建“实战项目”。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大数据》课程,从技术、市场、管理等角度,探究企业真实用人需求,联合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百度云、帆软共建9个“大厂”级实战项目,不断升级技术和项目的融合度,让学员可以第一时间将所学技术应用在实际工作项目中。

完全还原企业的“真项目”开发。课程中的项目,均根据全场景、全行业的真实开发项目进行一一分解,从产品需求对接到开发上线,完全还原企业真实的项目开发场景,包括30+具体的技术应用解决方案、220+技术点支撑,从产品需求逻辑到项目开发、完成交付,精心打磨每个环节,让学员的开发能力从简单项目层层深化成多维项目。

课程以实现就业为目标。《狂野大数据》课程对主要就业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素养进行细化分类,对课程设置、授课内容进行彻底的职业化调整。调整后的课程涵盖操作系统、技术框架、真实企业级项目、就业面试等九大阶段,覆盖了大数据的离线批处理、实时流处理、数据仓库、大规模集群化分布式计算等技术,帮助学员在5-6个月的时间内入行、入职大数据高薪岗位。

全新教学模式,以就业为导向式服务

采用在线直播模式,及时解决重难点。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大数据》课程使用在线直播教学模式,在学习期间,有课程中、工作中的相关问题,都可以与老师及时沟通、答疑,并且对于在职人群而言,直播模式教学相对灵活友好。此外,直播课程还有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员第一时间了解大数据行业各职位需求和现状。

值得一提的是,博学谷的个性化就业服务体系,给予学员全方位就业支持。传智教育博学谷开启全国19个地区的就业指导服务,并联合500家企业进行合作,全心全意为学员找到满意工作而服务。

课程精准定位待转型人群,助力突破职场瓶颈

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相关领域数字化人才寻求新技能的转型和深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持续续航。不少研发岗位人才瞄准了大数据这个新兴领域,进行转型深造,而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大数据》课程最适合三类人群进行学习,一类是寻求转型的开发人员,具体标签为了解或熟悉某种开发语言,但目前职业发展受限,渴望进入更热门、更高薪的领域;第二类是寻求技术提升者,他们具备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在业务中需要深度使用大数据相关技术;第三类是升职加薪需求者,特征为1年以上开发经验,待遇发展受限,急于寻求职位或薪资的快速提升。

目前,传智教育博学谷《狂野大数据》已陆续有学员毕业,一期班学员已经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班级平均月薪19542元,其中一线城市为22250元,其他城市也达到了17250元,最高薪资学员已斩获月薪53000元的offer。

博学谷作为传智教育旗下的高端IT在线教育品牌,以IT在线课程为核心,采用个性化、随到随学的自适应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零基础入门、技能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为一体的IT在线学习服务,让学员不离职,不离校,随时提升核心专业技能。

目前该课程已开设3期,因首期就业情况超出预期,新开班级备受学员追捧,相信会有更多处于焦虑状态的职场人经过在传智教育博学谷的学习,迎来自身职场生涯的大转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