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浪漫七夕活动圆满收官,优质达人和内容助力品牌高效种草转化

发布时间:2021-09-06 12: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为期七天的“浪漫七夕,与你相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借助快手磁力聚星的优质达人资源与活动精彩玩法,6个行业的诸多品牌实现了营销势能提升,收获了流量与销量的双增长。数据显示,该活动总曝光量达33.7亿。

短视频种草+直播间收割,磁力聚星多元达人助力品牌节日营销

本次七夕活动中,快手磁力聚星打通了“短视频+直播”、“品牌+聚星达人”的多元传播渠道,集结优质达人,通过七夕特色短视频软植入种草、达人直播带货拔草的形式,为品牌产品做背书的同时形成消费闭环。

借助七夕营销节点,品牌们纷纷推出七夕产品礼包。快手磁力聚星抓住这一热点,在活动期间鼓励品牌和达人基于“脱单攻略”和“甜蜜秘籍”两大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并根据品牌属性与达人视频风格,帮助品牌匹配快手头部CP、喜剧、颜值等垂类达人进行合作。

卡姿兰与美妆领域达人“惠子思密达”合作,在“底妆服帖大法”美妆教学视频中推广小夜猫粉底液,展现其水润流动性好、控油持妆等特点,自然的植入收获了11W+点赞。

除种草视频外,品牌和达人合作推出的七夕主题剧情短视频,通过故事化营销,剧情短视频顺势完成品牌产品的软植入,成为快手磁力聚星七夕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甜蜜秘籍”主题短视频中,达人们生动演绎了甜蜜的恋爱故事:“可爱的QQ”从“你的对象有多在乎你”热门情侣话题出发,引出男友用OLAY桃花礼盒哄生气的女友;“总裁来了”则上演了男友被其他女生搭讪但不为所动,只做专属“亲爱男友”的浪漫情节,亲爱男友吉列香水礼盒正是甜蜜感情的见证。

高姿以“10分钟约会急救”的剧情展现了快修面膜快速补水的功能,打造七夕脱单约会必备神器,高度贴合“脱单攻略”主题。

为了鼓励短视频内容创作,平台还对活动中的优质短视频给予流量扶持,单条短视频最高可获得100W粉条的奖励。在此基础上,品牌还可以叠加“星海计划”的流量助推,多种额外资源使用不设上限。

在流量激励下,来自6个不同行业的品牌积极参与到此次七夕活动中,和达人共同创作了各类符合七夕主题的短视频,并得到充分曝光。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布3277个七夕主题视频,累计获得7.93亿视频播放量,共计获得33.7亿曝光,变现达人有2575人。

在直播场景中,快手磁力聚星则推出了“鹊桥相亲大会”、“情侣PK对决”、“大V+明星直播带货”主题直播活动,邀请多位CP达人直播分享恋爱故事或展开情侣PK,引发粉丝热烈讨论,直播间累计互动评论突破四亿。直播中达人适时插入七夕特色产品推广,进行产品的植入与挂车,从而完成直播带货。

依托七夕情人节的热度,结合快手磁力聚星对活动视频的奖励和“星海计划”的流量支持,再加上达人高水平的带货能力以及品牌自身的产品质量,最终品牌实现了高效的种草收割。

全新聚合页形式高效引流,专属资源推广提升品牌曝光

基于优质的短视频和直播内容,快手磁力聚星不断探索活动新玩法,实现品牌曝光最大化。本次活动首次推出了品牌聚合页玩法,完善了活动链路,通过高效引流提升品牌曝光度,让品牌视频内容在活动期间密集的短视频中脱颖而出。

活动期间,H5聚合主题页面作为活动曝光页展示在主站的非标资源位,十余家品牌的活动视频和品牌直播间在聚合页面中得到曝光机会。在快手首页的热门活动中心,“浪漫七夕,与你相遇”活动也处于置顶位置,用户可以随时围观相关视频和直播。

此外,快手磁力聚星还为比心和花西子两个品牌制作了聚合页专场,在活动广场集中提供品牌的优质视频和直播间推送,为品牌提供进一步曝光。

专属引流页面构建了立体推广矩阵,众多曝光资源也满足了品牌加大推广力度的需求,品牌能够清晰地看到活动的引流效果。该活动共吸引了5000多万用户播放推送的视频,播放量超7000万。

此次“浪漫七夕,与你相遇”活动彰显了快手磁力聚星对节日节点营销的精准把控能力。通过推出多元创意玩法,深挖达人特点和节日特色,构建立体化的布局,提供更多引流曝光机会,快手磁力聚星在推动达人创作优质短视频内容的同时也拉近了品牌与粉丝间的距离,帮助品牌在营销中进一步积累粉丝,并获得切实收益。

未来,快手磁力聚星也将持续满足品牌客户节日营销诉求,推出更多节日特色玩法,帮助品牌在快手实现品销合一,实现达人和品牌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