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推出“爱心充能站”,雅迪公益举措彰显行业领航者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04 09:59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雅迪在全国推出“爱心充能站”活动,在多个城市的雅迪经销商门店和市区商圈设立“爱心充能站”,免费提供能量饮品,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短短数天时间,“爱心充能站”便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一位外卖小哥是雅迪的老用户,雅迪“一次充电,多跑一倍”的冠能2.0系列电动车满足了他们平时工作对电动车强动力、长续航的需求;如今,雅迪还免费向大家提供能量饮品,更是为他们在炎热天气顺利工作提供了双重“保障”!

事实上,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始终在不遗余力地发挥产品、行业资源等优势,践行公益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群众有需求、有困难的地方,就有雅迪的身影。

在前不久的河南洪灾中,雅迪闻“汛”而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驰援郑州救灾作战小组”,发动雅迪全体员工,以郑州各雅迪门店为端口,向受灾群众免费提供食物、饮用水和充电服务。

在了解到郑州市洪灾导致群众出行不便时,雅迪果断捐赠了首批1000辆新国标电动车,为居民日常出行解决燃眉之急。此外,河南地区不少浸水电动车存在出行安全隐患,雅迪又第一时间推出数项帮扶救援措施。

作为一个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雅迪总能在国家危难之际伸出援手。2020年初疫情爆发,雅迪率先设立3000万元专项公益基金,并捐赠10000台新国标电动车,助力解决医护人员出行问题。

今年3月,云南瑞丽疫情爆发再度封城。面对瑞丽不断严峻的疫情态势,又是雅迪火速首批捐助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

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始终以行业标杆的水准在产品、服务、公益等方面严格自我要求,致力于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

在产品层面,于今年全新升级的雅迪冠能2.0系列就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基础上实现了续航突破。凭借突破性的TTFAR 8级增程系统,该系列产品在不牺牲动力的情况下,比普通电动车里程增加一倍,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倍”的革命性体验。

雅迪也将这种对消费者的关切带到了公益活动中,多次向受灾、防疫以及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身体力行为群众提供更便利、更安全的出行体验。不仅为行业做出了表率,更彰显了民族企业的气魄与担当,也一次次地践行着“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这一品牌使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