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无惧游泳挑战

发布时间:2021-08-26 18: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谈到真无线运动耳机,索尼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索尼迅速在无线降噪耳机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作为无线运动耳机的探索者,旗下的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打破了运动耳机的固定使用场景,即使在水下也可以让你获得出色的音质体验,下面的时间就让我们共同来盘一盘这款在水下也能享受音乐的耳机吧!

颜值出色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依然沿用了家族式的胶囊设计,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动感十足,耳机本体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质感更加出色,电池盒的设计同样精致出彩,总体来说,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是一款颜值非常出众的运动耳机。

佩戴更舒适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一共为用户提供了三种尺寸不同的撑架,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形状的人耳结构,在整体的佩戴体验中,索尼WF-SP900无线运动防水耳机可以很好做到贴合耳道,辅助固定配置让耳机佩戴后的舒适性和稳定性表现都非常出色,即使在跑步、登山、游泳等高强度运动场景中也可以保证稳定佩戴。

连接更稳定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采用了特有的NFMI无线技术,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信号的延迟,不管是静态还是动态都可以很好保证音质的稳定输出;除此之外,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还支持NFC一触即连,只要将耳机盒与带有NFC功能的电子设备轻轻一碰,即可完成连接。

音质更出色

采用了第三代QN1HD降噪芯片的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拥有着非常出色的降噪表现,搭配耳机出色的声音解析力和声音结像能力,可以让人声、乐器都得到非常完美的还原。

环境声让运动更安全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和科技产品,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除了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外,在安全性上也同样出彩。喜欢运动的人都知道,如果佩戴耳机时音乐声过大,会影响到外界的声音进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的环境音拾取功能就很好解决了这一点。当我们将耳机切换到环境声模式,可以更加清晰感受到周围的环境,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关注到路边的人车情况,让运动更安全。

防水很优秀

在我们的印象中,电子产品就是遇水既废,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可以达到IPX5/IPX8级别的防水,打破固定模式,让你在水下也可以尽享出色的音乐体验。

最后,索尼真无线运动耳机WF-SP900可以提供最高约21小时的超长续航,可以满足一个全天候的使用。如此优秀的耳机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