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磅|国产化“高质量”互认证合集

发布时间:2021-08-23 16:06        来源:TechWeb        作者:

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信创产业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迎来高速发展。信创在党政、金融行业陆续开展后,今年已逐步向电信、交通、能源、教育、医疗等行业渗透,国内IT厂商积极推进信创生态建设,加快信创项目部署,并以各行业应用场景做产品研发和适配——近日,TaoCloud分布式存储产品XDFS、FASS与华为、中科可控、长城超云、万里红、浪潮、思腾合力、海光、黄河科技等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测试。

01

TaoCloud&华为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华为科技有限公司的TaiShan2000系列完成兼容性测试,可以顺利安装、配置,系统整体运行稳定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特授予其KUNPENG COMPATIBLE证书及相关认证徽标的使用权。未来,TaoCloud将积极参与鲲鹏生态,与华为以及相关生态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中国信息产业应用生态的蓬勃发展,更好地为数字经济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image.png

02

TaoCloud&中科可控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XDFS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及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中科可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H620、H610、H320、H520、H210、R6240、R6140、R3240、R5240、R2140服务器兼容性良好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未来,双方也将在各自精湛的产品技术及应用积累的基础上,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完善的数据安全产品、技术与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3

TaoCloud&长城超云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长城超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R5210、R5215、R7210系列服务器平台以及R2211、R2215系列飞腾服务器平台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高效可靠的云基础设施,共同为政企、广电、医疗、高校等多个行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性能卓越的云计算、云存储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04

TaoCloud&万里红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XDFS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及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万里红服务器操作系统v3.0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TaoCloud与万里红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整体运行稳定、性能卓越。双方还将在此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满足政企用户安全、可靠的IT基础设施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05

TaoCloud&浪潮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CS5260F、CS5280H、CS5260系列英政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后续,TaoCloud将与浪潮在云操作系统、服务器、终端等层面继续深化生态合作,打造端到端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共同开拓党政、能源、交通、金融等行业,赋能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助力新基建。

image.png

06

TaoCloud&思腾合力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XDFS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及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IS2210/IS4210系列服务器平台服务器平台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高效可靠的云基础设施,共同为政企、广电、医疗、高校等多个行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性能卓越的云计算、云存储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07

TaoCloud&海光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FASS分布式全闪存储系统与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光CPU7000、5000、3000系列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通过此次认证,TaoCloud正式成为光合组织重要生态成员。标志着TaoCloud在信创生态领域的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表明TaoCloud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兼容性、高可靠性的特点。未来,双方在不断完善自身能力的同时,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构建信创产业生态,一起推动国产信息技术的发展。

image.pngimage.png

08

TaoCloud&黄河科技

北京大道云行科技有限公司(TaoCloud)XDFS分布式统一存储系统与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Huanhe 2280 V2服务器完成产品兼容性适配认证。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在功能、性能、兼容性、可靠性、稳定性方面,可满足用户应用需求!

当前,在信息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大背景下,TaoCloud与黄河科技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厂商,毫无疑问肩负着时代使命感与责任感。日后,双方也将加强合作,为国产存储市场的自主可控添砖加瓦,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未来,大道云行将坚持自主创新,与产业合作伙伴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我国信息化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