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慧生活新方式 美的全自动机器人重新定义煮饭

发布时间:2021-08-17 23: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现如今,国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消费者由最初的功能型刚需向转变为兼顾设计、智能的高级需求。作为偶尔加班的上班族,如果到家再开始做饭,吃完饭都已经很晚了,浪费了大量休息时间。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完美解决这一痛点,实现智能化远程预约煮饭。随时控制加水加米的贴心功能是区别于普通饭煲的独特之处,满足你下班到家吃上热乎饭的需求,临时有约也能及时取消加水加米,避免将泡好的大米浪费。美的通过对智慧厨房生态的搭建,为中国消费者破解厨房生活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难题,打开高品质智慧生活新方式。

全自动煮饭省心烹饪,乐享品质生活进化

中国人对米饭有着特殊的感情,一碗晶莹剔透香软可口的米饭可以带来生活最本真的满足。看似简单的煮饭却是门学问,即便很多人每天都会煮饭,但也会遇到“翻车”现场。水的比例掌握不好,煮出的饭就会偏硬或偏软,影响口感;家里招待客人米量把控不好,吃不完很是浪费。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是一位煮饭专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口感和米种,产品能通过智能化程序自主计算,根据米量调整进水量,彻底解放消费者的双手,满足用户对不同米饭口感的需求。比如家中有老人和小孩,就能煮出更适合他们食用的稍微软一些的米饭;喜欢弹口有嚼劲的便可自主选择稍硬的煮饭程序,如此一来便可精准解决不同场景下米饭口感不佳问题。

煮饭时虽然有电饭煲的帮助,但每次取米、淘米的过程总是少不了的,一套流程下来也消耗了不少精力。下班回到家中不用来回穿梭在客厅与厨房就能搞定香喷喷的米饭,这是多少都市上班族的梦想啊!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不用动手加米,也不用动手加水,这些工作全部由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独立完成,你需要做的就是静等美食出锅。这款全自动烹饪机器人采取米箱和水箱独立式设计,米箱可容纳相当于10碗米饭的量,逢年过节亲朋好友来家中聚餐也能一次蒸够。进米通过内部高速风扇,产生负压把米吸进饭煲上盖处的米仓里,产生的噪音更小,不打扰你休憩的安静时光。产品的进水和吸米系统互相独立,真正实现干湿分离,通过进水管向内部吹入大量气流,通过连续不断的气泡使锅内水面翻腾,做到高效率淘洗,省去自己多次清洗的步骤。储米仓和水箱的设计可以解决你很多的烦恼,享受高品质“科技懒人”的精致生活。

匠心智造,引领智能厨电行业新风尚

如果给你一台超级智能的电饭煲,只需要你在手机上点点,就能够在你开门到家后闻到米饭香,实现“饭来张口”,一定会大幅提升生活幸福感。除了自动淘米、按口感煮饭,帮你“偷懒”到底之外,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搭配美的美居APP可以慧眼洞察世界。行业首创图像识别食材功能可以根据食材进行智能推荐食谱,并为其匹配精准的烹饪程序,它还可以“扫码识米”,通过扫描包装袋上的条形码智能识别米种,针对不同的米种自主选择最专业的温度解决方案,从而获得最佳口感,并且因为智能,所有的水的添加比例都是准确计算过的,你也不会吃到米饭过稀或过硬的感觉。如今,厨房社交成为年轻人青睐的交流方式之一,美的美居APP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交流分享的“美食圈”,各种网红云食谱实时更新,更可以把自己烹饪的美食拍照上传发布,和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享受料理的乐趣。

匠心独运,细节之处见诚意

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的实力与颜值皆在线,通体是低调沉稳的黑色,加以点缀银色条纹,增添了科技感的味道。透明的水箱和米仓设计可以随时清楚地观察用量变化,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这款全自动烹饪机器人还搭载了行业内首次采用的面板界面唤醒技术,用户只需要通过挥手便能唤醒饭煲界面,科技感十足。OLED显示屏搭配语音播报功能,更好的感官交互体验就在自己家的厨房。现在人们都很看重健康,饭后的清洁工作不容忽视,相比于传统的人工手洗或者凉水冲刷,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行业首创的高温清洗更令人省心、安心。这个功能可以将锅内水温加热到70-80℃,进而清洗进排水的伸缩探头、水管和洗米通道,洁净如新。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智能技术和生态走入厨电产业,国内智慧厨电发展驶入快车道。美的作为智能厨电行业的探索者与引领者,在构建智慧厨房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步履不停,不断突破创新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厨电,享受现代智慧厨房带来的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美的连续6年入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榜单,让全球看到了中国企业的超凡突破和产业发展硬实力,闪耀世界舞台。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诸如:微波炉、微蒸烤料理炉、电烤箱、吸尘器、扫地机、除螨仪、电动拖把等智能小家电均享有此项服务。

可以说美的全自动烹饪机器人MB-30AH08是厨电智能化的一个典范和开始,重新定义煮饭形式。在未来,美的会不断研发出新兴厨电黑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解锁更多智慧烹饪样式,也会让消费者的生活变的更加的便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