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重磅 | 承制科技首期CISP认证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8-13 15: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8月8日,承制科技首期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认证培训班正式开课。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为了充分保障学员健康,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CISP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认证,该认证是国家对信息安全人员资质的最高认可,是有关信息安全企业、信息安全咨询服务机构、信息安全测评机构、社会各组织、团体、企事业有关信息系统(网络)建设、运行和应用管理的技术部门必备的专业岗位人员,其基本职能是对信息系统的安全提供技术保障。

本次CISP培训邀请资深网络安全专家、官方授权讲师授课,为在线40多名学员讲解课程内容,课上讲师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扩充案例及素材,让学员充分理解课程知识。虽然是网络授课,但也未能阻碍学员、讲师、班主任的交流互动。通过讲师与学员的交流、问题解答等互动,练习和巩固了相关知识点。

众所周知,CISP自推出以来已经为党政军、重要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培养了数万名网络安全专业骨干人才。而承制科技专注于网络安全人的因素,在当前网络安全人才发展的关键历史时期,将担起时代的使命,依据团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积累和优势,继续投身于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实践和探索中,打造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生态链,促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

关于承制科技

北京承制科技有限公司以人为本,专注于网络安全人的因素,定位于网络安全人才与知识服务领域。承制科技面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业务,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新应用中人的因素,为政府与企业等用户提供全面、有效的认证培训、人才服务、网络安全文化建设、行业智库等专业服务,助力企业打造网络安全能力并建设网络安全文化。

使命:让人更智慧,世界更美好

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网络安全人才与知识服务机构

价值观: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简单、正直、无私、坚持

管理理念:以生态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