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数美科技未成年人保护解决方案重磅上线,开启未成年人网络护航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8-12 15:43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据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2020年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达到1.83亿,未成年人的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4.9%,快速增长的青少年群体已经成为中国网民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络方便了未成年人的学习和生活,也拓宽了他们表达自我和社交娱乐的渠道。但与此同时,互联网纷繁复杂的环境也让自我保护、信息甄别能力不足的未成年人成为高风险人群。未成年人相关的沉迷网游、网络诈骗、不良内容侵害等问题防不胜防。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做好未成年人的网络保护成为政府、平台以及社会各方的共同职责。

日前,国家网信办启动了“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游戏、直播、短视频、社交等行业的涉未成年人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严禁16岁以下未成年人出镜直播,严肃查处炒作“网红儿童”行为,深入清理软色情表情包,解决防沉迷系统和“青少年模式”效能发挥不足问题……

在新一轮监管行动背景下,数美科技深入分析游戏、直播、短视频、社交等行业的涉未成年人痛点,上线了一套全栈式、全周期、非侵入式的未成年人保护解决方案。方案基于数美科技成熟的标签体系和多年的风险内容识别经验,提供账号级别的未成年人标注服务,过滤平台中可能存在的危害未成年人风险内容,致力于与平台共同建设绿色健康的未成年人网络生态。

数美科技未成年人保护解决方案

服务优势

智能:多维度内容与行为的全面画像,共同支持账号级的未成年人标注

迅速:秒级迭代的自我升级能力,享受SaaS模式日渐强大的服务效果

轻松:简单易用的Web管理后台,技术成本轻量的API对接方案

进入数美科技官网了解详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