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影像新玩法,智云“36H限时创作”杭州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8-12 14:50        来源:TechWeb        作者:

 

8月4日,由智云和尼康联合主办,Lexar雷克沙特别赞助的智云“36H限时创作”活动在杭州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杭州一夏”,是由智云面向行业达人打造的限时36小时拍摄、剪辑、后期的线下活动,本次杭州站共邀请有38位影像创作达人共聚江南水乡浙江杭州,划分以13小组创作队伍限时创作,活动最终将为各组影像作品考核评分并展播。

1628674318831024851.png

此次活动出席有尼康中国客户体验科高级经理刘毅先生、经理王婉钧女士;雷克沙市场部蔡润鹏先生;智云副总经理樊俊伟先生以及智云各工作人员到场。此次活动为达人小组提供的是以尼康刚发布上市的尼康ZFC为拍摄主力,智云WEEBILL 2相机云台和雷克萨SD卡共同组合的拍摄设备。限时创作前夕,尼康代表以及智云代表均有讲解新品设备,并为达人提供一对一疑问解答。

1628674329951011036.png

活动最终评选出《杀手》、《你好你好 再见再见》、《少年多少年》等优秀作品,一等奖获得者“古天鸡的旅行日志”其《杀手》视频作品构思新颖,人物故事丰富且形象饱满,很高程度上表现了稳定器用于影视作品拍摄的重要性和协作性,为新影像创作提供了优秀的实拍范本。

1628675347021014198.png

1628675273314051117.png 

据悉,智云独立创意主办的“36H限时创作”活动去年已在广西桂林举办首届,达人作品更是将桂林山水和影视脚本巧妙结合,输出较多创意作品,一度引发行业热议。2021年度“36H限时创作”活动选址江南水乡杭州,也再次体现了活动“寓教于乐,高效创作”的举办理念,同时也不难看出,稳定器作为拍摄稳定工具,越来越被市场接受和喜爱,相信智云这样的新潮互动也能影响行业输出更多优质达人和内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