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联宝科技嵌入式AI家族旗舰机型EA-B400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09 11:58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年8月6日,联宝科技正式发布嵌入式AI终端旗舰机型EA-B400。其搭载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核心模组,是目前联宝科技所研发的边缘端人工智能产品中算力最高,总线资源最丰富的一款嵌入式AI产品。算力高达32 TOPS,I/O性能最高可达750 Gbps。

EA-B400 可兼容当前所有神经网络模型,具备高度可扩展性,专为多视频接入和多传感器接入的IVA(Intelligent Video Analytics)和AOI(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需求而设计,适用于智慧城市车路协同、辅助驾驶、无人配送车、智能巡检等各类丰富的工业应用场景。

强悍性能,业界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

每一点嵌入式设计,都独具匠心,为其加持强悍性能。使其可满足扩展功能最大化,也决定了EA-B400的全能性和旗舰地位,构成了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在产品的可靠性上,产品团队充分考虑了EA-B400可能面对的各种严苛环境,针对产品散热、抗电磁干扰、粉尘、盐雾、高低温、海拔耐受性、接口使用寿命极限等进行了验证,以确保产品品质坚如磐石。值得一提的是,在无风扇情况下,EA-B400可在-20℃-60℃下满负载不降频工作;在实际环境中,运行温度可超过75℃,可谓是业界天花板。另外,可选的内置主动散热模组,帮助其散热性能更上一层楼。

在产品的工业设计上,包括EA-B400在内的联宝科技Edge AI家族全系列,由问鼎过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的联想Think Nano ID团队亲自操刀,每一个角度、每一道弧线、喷漆的配色、磨砂颗粒质感都追求完美匠心。同时,鉴于优秀出众的外观工艺,联宝科技对Edge AI家族系列产品专门申请了外观专利。

下一步,随着Jetson AGX Xavier工业版核心模组的上市,联宝科技将会同步推出EA-B400i超宽温机型,其具备全新的功能安全,且能够承受更剧烈的冲击和振动,并可适应更极端的温度范围,值得期待。

以行业领先优势 领跑和赋能智能转型

近年来,联宝科技响应联想集团3S战略,积极布局边缘人工智能产业,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方案商NVIDIA展开战略合作,面向智慧城市和智能制造中工业AOI检测、无人零售、无人配送机器人、智慧灯杆等落地场景,推出基于AGX Jetson平台的多款端到端的AI解决方案,领跑和赋能智能转型。

作为联宝科技倾心打造的嵌入式AI 旗舰机,在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国家级CNAS可靠性实验室环境,以及高效敏捷的全球供应链体系等行业优势的加持下, EA-B400从设计、测试、选料、制.造到质检等各个环节均领先业内水平,加速赋能行业。

解锁更多LCFC边缘计算产品信息和技术服务,请搜索微信公众号联宝科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