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人民视频,容声冰箱冠名高端对话节目《光影》

发布时间:2021-08-09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近年来,网络访谈节目逐渐变得形式多样,“访谈+”的创新模式成功收割观众的目光。8月12日,由人民网人民视频出品,容声冰箱冠名的一档高端对话节目《光影》将正式上线播出,节目将围绕家国情怀、艺术信仰以及个体的人生思考,展现嘉宾在其成长过程中的生活感悟。

据了解, 《光影人生》节目于2017年11月在人民网推出,数十位文艺工作者参与节目录制。与《光影人生》不同的是,《光影》节目形式不再是嘉宾的单向对话交流,而是主持人、嘉宾、观察员三人对话的新模式,将更有助于对内容的深度挖掘。

如同冠名品牌容声冰箱一样,打开冰箱总是不知道里面藏着怎样的惊喜。《光影》节目计划邀请12位主流代表人物作为嘉宾,同时邀请业内知名的编剧、导演等作为观察员,与主持人通过三方对话的形式,聚焦人物对于作品、艺术、生活、人生的态度,分享对光影世界的审视和思考,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和感悟,对未来的期许和展望。

《光影》对时下主流文化价值的传递与共鸣,这也和容声冰箱所倡导的“匠心”融为一体。从1983年第一台容声冰箱诞生以来,容声冰箱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为中国人奉献精品冰箱”的理念,为国人带来一款款冰箱产品。

凭借过硬的品质底色,以及一系列黑科技创新带来健康、智慧体验升级,容声冰箱从“保鲜”到“养鲜”,从技术创新到产品落地再到标准创立,一直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正如《光影》能在众多访谈节目中捕获观众的芳心一样,在全球大健康消费背景下,容声冰箱已成功获得追求健康、品质消费者的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