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瑞驰分布式存储为安徽广电护航

发布时间:2021-08-06 11:39        来源:飞象网        作者:

用户需求

安广现有的存储系统已无法满足快速增长的多种业务动态,业务发展受限,扩容成本高,希望建设全新存储平台以突破性能和容量瓶颈,部署一个可灵活伸缩的高性能存储平台,同时实现数据的集中存储,数据共享、统一管理。

云图片

解决方案

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分布式存储产品和虚拟化技术,提供一个高性能、高可靠、高扩展和低成本的数据存储环境,满足安广对数据存储灵活扩容,快速响应、管理简单、数据共享等方面的需求。

云图片

方案优势

1、更高的性能

瑞驰集群存储并行模式让所有IO节点同时工作来提供性能,大幅度提高了存储系统性能,保障平台稳定运行。

2、实现数据共享

轻松支持OTT平台的多台应用服务器对存储系统的读写,并在多台应用服务器之间实现了数据共享。

3、动态扩展性

瑞驰分布式存储系统支持在线扩容、异构扩容技术,帮OTT平台的存储容量和读写性能实现了动态扩展,保证存储系统性能的线性提升。

4、智能化管理

瑞驰分布式存储系统提供图形化管理和监控界面,能够智能的发现各类软硬件故障并进行处理,完整控制存储资源,简化管理复杂度,最大限度消除人工干预,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