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支付宝发便利店夏季指数榜:山西便利店小程序访问暴涨15倍夺“三料冠军”

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便利店行业夏季指数榜,数据显示,便利店商家业绩近日迎来整体上涨。其中,“地方队”山西便利店表现尤为抢眼,唐久便利小程序一周访问增长涨超15倍,成为搜索量、收藏量、访问量增幅的“三料冠军”。
发布时间:2021-08-06 10: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8月6日消息,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便利店行业夏季指数榜,数据显示,便利店商家业绩近日迎来整体上涨。其中,“地方队”山西便利店表现尤为抢眼,唐久便利小程序一周访问增长涨超15倍,成为搜索量、收藏量、访问量增幅的“三料冠军”。

C:\Users\时童\AppData\Roaming\DingTalk\76755699_v2\ImageFiles\69\lALPDhmOwaOfUlLNBdDNAu4_750_1488.png

据了解,自8月2日起,全国便利店商家陆续推出“支付宝价”,为消费者提供低至1元的优惠,直接拉动了销售增长。此前,唐久便利升级支付宝小程序,打通了从“搜索-使用-收藏”的自运营链路,在“支付宝价”加持下,小程序搜索飙涨573%,收藏量翻一倍。除唐久外,山西神利、全家、浙江十足、广东美宜佳,也实现了小程序活跃用户的大幅增长。

便利店线上业绩火爆,线下也掀起一股“野性消费”。有网友称,在山西晋城的神利便利,由于促销火爆,店主不得不用表情包提醒大家“按需购买”。

实际上,这不是山西便利店首次“出圈”。此前,它因为门店密度比肩日本、服务贴心、数字化服务好,成为全网热议。据了解,目前支付宝也联合生态服务商一同推出了数字经营的“山西套装”,已面向区域连锁便利店商家开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