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科华数据检测中心喜获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

发布时间:2021-08-05 13:34        来源:TechWeb        作者:

科华数据检测中心成功获得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正式跻身国家获准实验室认可机构名录。这表明科华数据检测中心具备了国际一流的检测和校准能力,其权威性和公信力得到全球认可,在保障公司产品品质、新产品研发设计水平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先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科华数据检测中心目前可开展不间断电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等产品的性能和环境检测。

科华数据是重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者、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电力电子研究开发中心和UPS检测中心,包括研发设计办公室、中功率实验室、大功率实验室、超大功率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安规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等。未来,科华数据检测中心将以此次获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认证为契机,坚持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不断提升技术实力,为公司业务全链条提供更可靠的支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