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竞发烧友的“玩美”搭档,创维显示器G70高能来袭:240Hz+1ms GTG

发布时间:2021-08-03 11:1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电竞显示器作为直接与玩家交互的外设,对最终的游戏体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随着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为了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而不断升级外设装备,是很多用户自然而然的选择。但在巨大的刚需市场背后,则是高刷、高色准等关键词匹配的专业电竞显示器乏善可陈的尴尬局面。

深知硬核游戏玩家对显示器的素质参数向来要求极高,创维显示器明显有备而来,刚发布不久的G70就给了电竞发烧友们一个极佳的外设选择。

240Hz高刷新率、1ms GTG、高色准……出道即高能,G70各个维度都让用户眼前一亮。

图片2

1

240Hz+1ms GTG,告别“人体描边”

在游戏里不想秀操作的玩家少之又少,但现实遭遇往往是“脑子跟上了,手也跟上了,但显示器素质却没跟上”最终被极限反杀。在很多3A游戏大作中,毫秒之间决定角色的生死,普通显示器的60Hz刷新率很难跟得上瞬息万变的战场节奏。

基于此,G70采用了240Hz的超高刷新率,每秒能够呈现240帧画面,相比较于144Hz显示器可以多显示67%的画面,让玩家可以捕捉到更多的敌方动态,无论是“吃鸡”游戏时快速开镜瞄准、还是开黑时化身“泉水指挥官”频繁切屏指挥,都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畅快的游戏体验。

以《绝地求生》为代表的FPS类游戏,除了对刷新率要求严苛之外,还极其考验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一旦响应时间过长,玩家就由“神枪手”化作“人体描边大师”。而G70低至1ms的极速响应使得游戏中走位、快速移动视角、驾驶车辆、切换武器、射击等一连贯的操作没有出现拖影,抬枪就射,潇洒收割。

图片3

2

FreeSync™ Premium,摆脱“掉帧烦恼”

相信有很多玩家都有过这种感受:玩着玩着游戏就能够明显画面突然出现幻灯片的卡顿感。

这就是我们总听到的所谓“掉帧”,简单解释,就是显卡无法在一帧的时间内渲染完一帧的内容,因此只好继续把上一帧的画面输出到显示器屏幕上。

想要解决画面卡顿的难题,就要保证显示器呈现出流畅稳定且不丢帧的极致画面。G70通过FreeSync™ Premium技术实时动态调节显示器刷新率,实现显示器和GPU的同步刷新,消除了画面撕裂和游戏卡顿,赋予游戏画面极高的流畅度。这样的画风下,画面卡顿带来的撕裂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画面带来的过瘾沉浸感。

图片4

值得一提的是,G70作为SN战队官方训练指定用机还特别设置了职业选手模式,该模式预设了SN战队职业选手的游戏画面参数,亮度、色温等众多参数一步到位。哪怕你是普通玩家也能立马享受职业玩家的沉浸电竞体验,掉帧不再,战斗力饱满,即刻开干!

3

HDR 10+动态丽比,防止游戏“不好看”

这几年,精良的3A游戏大作接连诞生,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欣赏精彩剧情和激烈打斗带来的快感,并不亚于在影院看一场大片。以大热的《赛博朋克2077》为例,场景体验极佳,整个游戏环境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光影效果,就连玻璃的反光感都能体现的淋漓尽致,因此想畅玩游戏,呈现高质量画面自然是必须的。

G70拥有专属出厂校色报告,△E<2的高色准加持下,高拟真度的风景和细节都能得到极致呈现,让玩家尽情享受更具代入感的视觉体验。支持HDR 10技术,拥有极为强烈的明暗对比效果,在色彩和明暗双“BUFF”加持下,开黑时峡谷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都清晰展现。

G70还支持动态丽比技术,自动判断当前画面整体亮度,增强动态对比度,哪怕是疾驰而过时两侧飞速变换的风景,画面都始终清晰可辨。

图片5

4

全方位加持,助你技高一筹

热衷于玩FPS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准星有助于瞄准对手,可是在游戏实际操作里中,枪支自带的准星会有各种异常情况难以精确瞄准。很多FPS类游戏为了追求真实感,当画面移动时,准星就会放大很多倍,变得难以瞄准,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或者在瞄准颜色相对较浅的目标时,玩家根本看不清楚准星,从而痛失良机。

G70内置GAME PLUS辅助准星功能,玩家在畅玩FPS类游戏时,无论是角色奔跑或者使用狙击枪时,准星始终位于屏幕中心,可以帮助玩家全程进行预瞄准,随时可以精准射击,无须担心跳枪、抖动,就连盲狙也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G70采用低蓝光控制技术,有效减弱有害蓝光波段,给玩家打造舒“视”环境;通过软件调光技术,解决频闪问题的同时,还确保每一幅画面都臻彩呈现,宛如巨作。酷炫的RGB灯效、齐全的接口、配备的可调节多功能支架,可以说G70为玩家持久作战,全方位加持。

图片6

近期频频发力的创维显示器,凭借30年显示行业的技术加持,让G70在“专业、健康、科技”三大关键词的环抱下登场即领跑。洞悉用户痛点的基础上,完美契合电竞玩家的需求,作为苏宁战队训练官方指定电竞显示器的G70会以更激进的性能释放、更上佳的游戏帧率表现、更优异的屏幕素质,为使用者带来更专业畅快的电竞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