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您不了解三翼鸟?今天,它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发布时间:2021-08-02 14: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很多人都知道海尔智家,但或许您还不了解“三翼鸟”。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行业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有什么不同?到底能做什么?今天,它用实际行动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7月30日,在“海尔智家&红星美凯龙深度战略合作沟通会”上,三翼鸟大家居渠道第一战略合作伙伴——红星美凯龙,邀请三翼鸟、卡萨帝入驻其智能电器生活馆,并计划在2023年前覆盖300家,共同为用户带来智慧完善的装修体验。

您不了解三翼鸟?今天,它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三翼鸟诞生不到一年,场景销量越来越可观。仅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单店6月份总营收就达1450万元,其中家电收入552万元,非家电类收入共计898万元,场景生态收入占比61.9%。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定制服务能力让三翼鸟的前景逐渐清晰、差异化愈加明显,这也正是吸引红星美凯龙及其他头部合作品牌的根本魅力所在。

品质装修需求激增,三翼鸟能做什么?

这两年,人们比以往更倾向于把“房子”和“家”等同起来,更加追求家装的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化。根据今年5月份发布的《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一站式装修激增160%,智能家居、衣帽间、开放式厨房成为装修热词。可见,人们对高品质家装的渴望。

那么,三翼鸟能为用户做什么呢?在合作沟通会上,三翼鸟与红星美凯龙就家居领域达成深度合作。今年,三翼鸟将升级100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展位,并获得面积区位优先保障;2023年以前,三翼鸟还将实现300家红星美凯龙的100%入驻赋能,保证用户在装修时更加省心、放心。

以前,用户想换一个智慧家,不可避免的要跑建材市场和家电市场,然后再找装修队施工。而现在,三翼鸟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不仅有建材的选择,还有装修设计、家居配套、家电定制……从下单到交付,6大步骤,7天完工,包括设计、施工、安装、清洁等,全程对接一个项目经理。也就是说,用户装修的每一步,三翼鸟都考虑到了。

从设计一个家到服务一个家,三翼鸟如何做到的?

这么大的体量,三翼鸟是如何做到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的?原来,三翼鸟的背后串联起了上万家优质生态方资源,共同打造了“无界生态”平台,并从一个个家庭着手,基于家庭成员多样化的需求,定制各类个性化智慧场景,满足用户衣、食、住、娱各类生活需求,提升用户的住居体验。

这些智慧场景是怎样的?在三翼鸟衣帽间,12分钟搞定全身穿搭;在三翼鸟厨房,冰箱不仅管理食材还智能推荐菜谱;在三翼鸟卧室,空调主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开启新风……正是有了这些智慧场景体验,能让用户真正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先定场景再装修,避免装修完成后,空间不匹配、效果不满意等情况。

您不了解三翼鸟?今天,它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场景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家装行业这个千亿市场中,三翼鸟场景品牌已率先在智慧家庭领域落地。未来,三翼鸟将不断联合优秀品牌生态共创,持续升级迭代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美好生活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