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药兜网荣获 “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为每一个普通人的健康用药而奋斗”是药兜网全体同仁一致不变的情怀,药兜网将继续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与数字化能力帮助医药工业实现转型升级,努力为更多普通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用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kh

2月18日,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行动计划》结合当前产业发展实际和技术产业演进趋势,确立了未来三年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目标。到2023年,工业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量质并进,新模式、新业态大范围推广,产业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十四五”时期,将是工业互联网结合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此背景下,为了进一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突破发展瓶颈,把握时代机遇,7月22日,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举办“融合创新 智领未来——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京成功举办。高屋建瓴,赋能发展,共同指导工业互联网发展新蓝图。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兜网)作为医药产业优秀企业代表受邀与会。

本次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科大飞讯、联通、富士康等知名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与会分享。旨在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推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创造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而医药产业作为工业产业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数字化发展与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据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我国医药产业互联网产业整体市场规模达到1,146亿元,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预期未来三年保持29.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2022年市场规模预期会达到2,460亿元。在医药产业互联网中,依托新一代信息通信网络促进供给侧与需求侧的深度对接,通过资源数字化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生产要素互通共享,实现产业互联、平台协同、要素融通,进而面向产业生态链、供应链的各类产业成员,提供医药生产全要素、医药制造全流程、医药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产业协同互联生态网络是重要的业务形态与产业融合趋势。医药产业互联网围绕医药产业,驱动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深度互联,推动生产和服务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制造体系和服务体系再造。而在本次会议中,为表彰在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特举办此次成果推优活动。药兜网因其在行业数字化领域的突出贡献,以及高速发展的业务,获评“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最具成长力企业”。

图片

图片

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兜网)一直以推动医药行业数字化发展为远景目标,通过加强与上游医药产业的紧密联系,以强大的数字化分销能力,重建全新医药供应链体系,为医药工业提供技术服务、交易推广、营销增值等一站式数字化赋能。并且在智慧新零售领域,通过“二网一仓一店”构建从工业直达消费者的全新供应链和零售服务。目前药兜网已经形成以第三方医药交易平台、全国分销企业平台、1076智慧、药兜AI、药兜互联网医院、药兜国际为主营的全方位医药网络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公司在北京、重庆,湖南、广州、吉林、湖北、浙江等地设立了全资医药子公司,并且拥有链接全国的分销网络,直达消费者的互联网零售终端。

“为每一个普通人的健康用药而奋斗”是药兜网全体同仁一致不变的情怀,药兜网将继续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与数字化能力帮助医药工业实现转型升级,努力为更多普通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用药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