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暑假刚开始就想“甩娃”?飞猪暑期夜宿产品来解忧了

“有没有小伙伴相约一起的?”上海的陆女士在家长群看到一条夜宿海洋馆的消息后,觉得特别适合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就马上在群里寻找同行人。
发布时间:2021-07-15 11: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有没有小伙伴相约一起的?”上海的陆女士在家长群看到一条夜宿海洋馆的消息后,觉得特别适合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就马上在群里寻找同行人。

“一放假我们家长就得找各种节目‘甩娃’,我儿子已经6岁多了,自理能力没问题,但毕竟没自己出去过,如果有个小伙伴一起,会更放心一点。”陆女士笑着说。

暑假开始,怎么安顿孩子是父母们的头等大事。近日,飞猪旅行上线暑期夜宿活动,在海洋馆与海豚共眠、在古动物博物馆和恐龙一起入睡、在星空帐篷里感受星河的奥秘……一个晚上的迷你独立旅行,既能让孩子体会到乐趣,学到知识,同时全程实时播报,也不会让家长觉得担心。这种融合了景点、乐园游玩和研学的创新旅游产品,这个夏天很受欢迎。

“暑期亲子游是刚需,作为平台,飞猪正在用创新的方法去组织供给,满足这一需求”,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店长分享说,“博物馆、海洋馆、乐园等合作伙伴,也在积极进行旅游的跨界融合,这正是暑期夜宿活动的供给侧保障。”

从飞猪暑期夜宿活动页面可以看到,此类夜宿产品,多为博物馆、海洋馆、乐园的2天1晚行程,馆方或园方会安排专门的导游老师,全程负责孩子的游览与住宿,行程里包含定制的参观、讲座、小课堂等内容。基本上6岁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独立参加,如果家长不放心,或自己也想体验,可以选择亲子款一起参加。

在飞猪搜索“海洋馆夜宿”、“夜宿博物馆”、“亲子游”等关键词可以发现,暑期“甩娃”的选择相当丰富,这些亲子游产品,大多含有专为孩子定制的旅游内容,寓教于乐充满乐趣。

据飞猪度假官方旗舰店店长介绍,“乐园+酒店”是亲子游“永远的神”,不管是暑假还是平时,都是最受欢迎的产品形式。在暑期、国庆等长假时,长线游目的地的热度提升,其中大西北最受欢迎,例如青海房车自驾、宁夏看星星、内蒙古草原等。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文化、娱乐、体育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观演+旅游”“博物馆+旅游”“美食+旅游”“研学+旅游”升温。

飞猪表示,除了面向亲子群体,夜宿博物馆海洋馆等产品,也是90后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新鲜体验,在七夕节等特殊日期的情侣出行需求非常高。夜宿主题活动会长期进行,通过飞猪度假旗舰店的标杆作用,带动平台上商家的广泛联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