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模块化+中小手全能设计,因科特TWO系列游戏鼠标

发布时间:2021-07-14 16:26        来源:TechWeb        作者:

以特色鲜明的“轻量化+模块化”产品突围而出的ironcat因科特,在ONE系列之后,延续标志性的拆卸式上盖壳体结构设计,推出的是TWO系列游戏鼠标。同样设置有线与无线两个版本,不同版本,配置上略有差别。

ironcat因科特TWO系列采用右手对称式,两侧略微收腰的外观设计,尺寸约为120mmX63.5mmX39mm,是适合中小手型的经典手感外型。与ONE系列相同是6键布局,分体式按键及左侧两键,中岛的滚轮及DPI按键,上盖可拆卸替换;不同的是TWO系列的DPI按键改为不能DIY替换的细长小按键,蜂窝镂空设计仅余后盖,但通过减重设计依旧保持鼠标轻量化的特点。

TWO系列有线版游戏鼠标搭载的是旗舰级的PMW3389光学传感器,最高达16000 DPI,400IPS和50G的加速度。按键微动方面,黑色版采用的是欧姆龙20M微动,白色版的是凯华GM8.0。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手感取向选择。

TWO游戏鼠标官方重量数据是裸重60g,加上配重模组可调至88g,方便玩家自定义自己的轻量手感。底部设置了三档回报率的控制按键,调节方便。

无线版是TWO PRO游戏鼠标,搭载了低功耗、高性能的PAW3370光学传感器,最高19000DPI,400IPS和50G的加速度,通过驱动还可以进行LOD的调节。左右按键采用的是欧姆龙50M微动,稳健清脆。

卸下后盖可见,TWO PRO游戏鼠标内置一块580mAh的锂电池,尾部是接收器收纳仓。火力全开的状态下,续航可达40小时(1000Hz状态下)。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4-5天冲一次电足够了。

TWO系列游戏鼠标不管是有线版还是无线版,性能配置顶级,配件也依旧丰富,随盒附赠一块无孔后盖,一组配重模组,及两套脚贴、一套防滑贴、若干按键垫片。在细节处坚持把体验做到极致的ironcat因科特,必须再赞一次,太贴心。

ironcat因科特可以说用模块化的设计将“有趣”、“好玩”融入了产品之中,做出了自己的特点,但这一品牌基因不仅限于鼠标产品,在目前已出品的鼠标相关的配件产品——线夹及Type-C伞绳线等,也大玩个性。期待ironcat因科特接下来能带来更多惊喜产品,玩出自己的鼠标“客制化”风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