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佳能暖心服务,让打印更无忧

发布时间:2021-07-14 14: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6月8日至7月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刚刚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清洁保养系列活动。据悉,该活动覆盖了全国180个城市的近300家佳能维修店,为近两万台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打印机提供了打印机免费清洁保养、主机或耗材回收、“焕”新计划、延保优惠等暖心回馈活动,给广大消费者营造了更加安全无忧的消费环境。

f6418ecf49a6cdcb1dfcc068acf8cf2

佳能秉承“感动常在”的企业精神,以“暖心服务,打印无忧”实现客户满意为第一宗旨,自2008年开始,面向广大佳能打印机用户开展了第一期免费清洁保养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自此,清洁保养活动每年得以延续。2021年,是该活动设立以来的第14周年。活动规模由最初覆盖全国16个城市近30家店面,发展到现在覆盖全国180个城市近300家店面,惠及活动用户台数也由数千台,发展到现在的近两万台。除了个人用户以外,也不乏金融、教育、医疗、科技等行业用户。

图片1

清洁保养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好评

在14年的清洁保养活动中,佳能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先后推出免费清洁保养、主机或耗材回收、“焕”新计划、延保优惠等一系列暖心回馈活动。其中,为了能使“免费清洁保养”惠及更多用户,佳能与京东服务+合作,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让消费者在京东也能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一站式购买,为消费者提供透明化、标准化的高品质服务。今年的活动期间,佳能携手京东服务+,为京东平台的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了佳能打印机的免费清洁保养服务。

22

33

佳能为用户进行免费清洁保养

44

佳能指定活动授权维修店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以来,佳能将“大笑”企业文化注入“感动常在”,激励和感染更多用户,笑着面对困难。同时,与顺丰旗下的深圳市丰修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无接触”免费送修服务,以实际行动给用户送去温暖。未来,“大笑”企业文化战略也将贯穿佳能经营、销售、服务与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等各个方面,佳能将基于优质、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令人安心、感动的一站式服务。

佳能集团介绍

佳能自1937年开始创业。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佳能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不断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医疗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