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站回应深夜崩溃:部分服务器机房故障,已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哔哩哔哩7月14日凌晨通过其官方微博@哔哩哔哩弹幕网 就“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致歉:

7月13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耽误大家看视频了,对不起!

7月13日23时许,B站客户端和网页端均出现访问故障,无法打开,页面提示“正在玩命加载数据”等。不久后,“B站崩了”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约在23时45分,B站网页端和APP才恢复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网传B站大楼有火情发生”的消息,上海消防13日晚间也回应称,经了解,位于上海市政立路485号国正中心内的哔哩哔哩弹幕网B站(总部)未出现火情,未接到相关报警。具体情况以站方公布为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