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携手众能联合,贡献数字化“众能力量”

2020年初,“基建狂魔”十天十夜建成“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在这场与疫情赛跑的极限竞速中,让全世界一起见证了中国速度。
发布时间:2021-07-13 17: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初,“基建狂魔”十天十夜建成“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在这场与疫情赛跑的极限竞速中,让全世界一起见证了中国速度。

1月25日,武汉市政府决定建设雷神山医院,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能联合”)在得知要新建雷神山医院的消息后,主动与施工方中建三局对接,愿意无偿提供高空作业车。1月29日,2台剪叉车被送到了雷神山项目施工现场。但仅隔一天,1月31日,施工方又增加了20台高空车的需求。紧接着,2月2日,施工方又表示还要继续增加24台车用于雷神山项目的建设。2月8日,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

短短13天时间,雷神山医院项目从无到有!从2台到46台,众能联合证明了高空作业车在施工过程中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便捷性与高效性!

据众能联合驻武汉项目的服务工程师张工介绍,高空作业车主要适用于幕墙、外立面、室内装修、空调管道安装、消防水电施工等施工场景。在没用高空车之前,这样的施工场景通常是用脚手架或者吊篮,不仅影响施工效率,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是在使用高空车之后,可以大幅提高效率并且节约人力成本。谈及此次雷神山医院项目,张工满是骄傲,“众能联合覆盖全国的网点、物流,以及15分钟响应、6小时交付、5小时内维修的服务体系,都是确保雷神山项目按时完工的关键因素。”

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工程设备租赁平台企业,专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一站式设备解决方案,依托于数字化平台实现选品、交易、调度、监控及服务等,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除了参与雷神山医院之外,还参与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国家速滑馆等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    

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携手众能联合,利用大数据计算集群MRS、数据分析治理DGC、应用与数据集成平台ROMA等服务,相继升级开发了多个内部运营SaaS工具,解决了线下环境处理大数据标准不统一、处理效率低、数据无法共享等问题,建立企业内部数据字典,有效管理其日益重要的数据和信息资源;同时建立数据持续改进机制,不断提升数据质量和计算效率,也极大提升了企业内部的运营效率,降低企业运维成本。

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坚持“1+1+N”的生态构筑理念,全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企业成功上云;秉持“专业·创新·服务”的理念,构建“云智·金陵”系列品牌,加强对软件谷企业的云使能、云赋能,扩大软件谷对外开放建设。

众能联合加入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大家庭后,以数字驱动为经营理念,用互联网的技术把业务标准化、线上化、数据化,通过数字化打通整个产业链。目前,部署在华为云的App已进入推广应用阶段,APP能够极大提高客户的便捷性,实现工程设备租赁领域从选品报价、在线支付到配送交付全流程线上操作,改变了传统“人与人见面沟通”方式,利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设备租赁需求响应能力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全行业运营效率,真正实现对设备全生命周期的在线化管理和资产的高效运营。

张工熟练地打开手机上的客户端APP,感叹“自从有了这个APP,我们一线工程师的服务效率提高了,工作压力也没那么大了。”基于云计算的数据接入服务DIS、数据湖治理中心DGC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及处理来进行高空车的预测性维护,将维修、养护工单与远程服务技术支持平台打通,而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针对客户在不同使用环节的各种问题,及时提供定制化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设备解决方案”,助力众能联合创新发展。

未来五年,众能联合将依托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提供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基于华为云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AI平台、IOT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打造新型智能工业生态和智能化工地的场景,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产品理念,立足于施工现场的“人、物、环境、管理”四大安全监管要素,以构建智慧工地物联网硬件检测技术为主,以工地软件轻量化为辅,建立支撑现场管理、互联协同、智能决策、数据共享的信息系统。同时,众能联合将逐步拓展工程设备全品类及物流等多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推进开放平台战略,扩大在工程设备租赁市场的引领优势,全面拓展多元营收模式,开启全球化进程,致力于用数字化力量推动行业变革,构建高效共生共赢的产业新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