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活动总曝光量达311.7亿

近日,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丰厚现金及流量奖励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和参与,闫学晶、林更新等多位明星嘉宾也为大赛打call。同时,大赛中还涌现了许多优质的短视频创作者,为网友们展现了不同的“人间烟火”。
发布时间:2021-07-12 16: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大赛以丰厚现金及流量奖励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和参与,闫学晶、林更新等多位明星嘉宾也为大赛打call。同时,大赛中还涌现了许多优质的短视频创作者,为网友们展现了不同的“人间烟火”。

数据显示,本次活动整体曝光量达311.7亿,累计有165.8万创作者参与此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分得现金的创作者达2.13万人次。

“细分垂类赛道+平台宣推”多种形式助力,激励创作者产出优质垂类内容

短视频垂类细分是推动短视频良好发展的方式之一。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共分为亲子、搞笑、音乐、宠物、美食5个赛道,亲子赛道主要呈现了萌娃成长日常、萌娃的第一次和家庭教育方面的相关内容;搞笑赛道以生活中好玩或尴尬的瞬间为主;音乐赛道主要呈现了演唱、弹唱和配音类的相关作品;宠物赛道主要展现了萌宠以及宠物与主人的相处日常;美食赛道则聚焦“人间烟火”,呈现了美食及美食相关的故事和场景。

评选组每日通过参赛作品的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等综合指标评选出受大家喜爱的优秀作品并给予现金奖励。通过垂类赛道细分,实现了短视频内容从创作者到用户的精准触达。

同时,在活动进程中,快手还为创作者们提供了宣推助力,快手通过开屏、侧边栏弹窗、顶部banner+挂件+feed视频推荐、搜索banner等丰富宣推资源、多维度引爆活动。另外,快手还联合百家媒体对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助推活动在快手站外打响活动声量。

通过深度挖掘平台多个内容垂类,加之丰富的激励机制,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创作者提供更多曝光机会,帮助创作者获得切实收益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创作者们产出更加优质的垂类内容,以更高标准的创意内容丰富平台垂类内容生态,实现平台与创作者的共同进步。

快手以高质量、多垂类视频内容为品牌赋能,满足品牌多元曝光需求

如何实现内容质量与品牌诠释的双提升,扩大品牌曝光,实现粉丝高效转化,已成为品牌营销的重点。

据悉,高端智能厨电华帝全程冠名本次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以快手上的众多垂类内容为合作切入点,通过多条垂类赛道,将品牌信息准确传达到各垂类人群,并在快手短视频达人的带动下,对垂类消费者进行强势种草,从而有效提升了华帝品牌势能。此次合作不光从内容维度进行营销释放,华帝品牌还联合快手17位头部达人开启超级直播接力,白小白、真真姐、陈豆豆等众多千万粉大V在线为华帝品牌发声,贯穿618电商节节点为华帝品牌强势引流。

事实上,此次的“一拍成名”活动已经不是华帝与快手在品牌营销层面的首次合作。2020年,华帝就曾与快手合作推出“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暨华帝2020年品牌发布会、“华帝家乡味”等活动。而在今年3月,双方更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品牌升级新模式、用户互动新场景。

营销的垂直化是商业化的前提,华帝牵手快手,通过垂类主播与各个垂类用户,用他们喜欢的方式进行对话交流,更有助于品牌信息的深化。各垂类达人以自身垂类风格为基础,经过剧情表演、拍摄、剪辑、配乐等制作环节,将创意与视频内容主旨输出。优质的视频内容在激发用户观看兴趣,使其产生购买欲望的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地提升其对品牌的认知度,唤起消费者对品牌价值的情感共鸣。

通过快手“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快手不仅实现了对平台内容创作者的反哺,还以高品质、高标准的视频内容赋能华帝品牌,助力品牌在轻松、创新的氛围中触达消费者,让品牌更有吸引力。

未来,快手还将持续提升平台达人的内容创作能力,并推出更多扶持计划,助推创作者实现内容变现的同时,激励更多创作者依托自身创作优势,以更优质的创意内容,满足更多品牌的营销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