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正式登陆纽交所前,叮咚买菜将IPO筹资额大幅缩减70%以上

发布时间:2021-06-29 10:36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赛迪网

美东时间6月28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生鲜杂货电商叮咚买菜周一将其美国首次公开招股(IPO)规模削减至了早前目标的四分之一。

叮咚买菜表示,其现在的目标是在本次IPO中发行37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价格23.5-25.5美元之间。如果承销商悉数行使超额配售权,则公司预计净收益将为9300万美元。此前,叮咚买菜曾表示将寻求以同样价格发售1400万股ADS,筹资目标高达3.57亿美元。按更新后的交易规模计算,叮咚买菜的新筹资目标比早前减少了74%。

叮咚买菜计划将发行所得净收益用于提高现有市场的渗透率并进军新市场、投资上游采购能力、技术和供应链系统,以及一般公司用途和营运资金。

叮咚买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9日周二登陆纽约证交所,以“DDL”的代码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瑞士信贷、汇丰银行、富途和老虎证券是此次交易的联席承销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