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夏天最值得打卡旅行目的地!住进途家高颜值美宿拥有25度

发布时间:2021-06-28 21:05        来源:TechWeb        作者:

 

6月的天气,不至于燥热,夜风也不会很凉,像极了人体最适宜的温度25度。选这个时间段,给自己心情放个假去旅行,简直不要太惬意。

这里,途家推荐了几个夏天最值得去的民宿目的地:天气凉爽,草木葱郁,依山傍水,古镇环绕,每个地方都能找到最独特的体验……在这里放空心情,住进别具一格的“必睡民宿”,舒心拥有一个25度的夏天吧。

 桂林:途家青三舍东西巷艺术客栈

“不愿做神仙,愿做桂林人。”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美誉。

山,平地拔起,水,蜿蜒曲折,山多有洞,洞幽景奇……6月的桂林,禾苗青青,气温也不算高,若是逢上下雨天,还能一赏烟雨漓江的缥缈梦幻。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推荐理由:空中庭院、汉风体验、桂北特色、古装拍摄、靖江王府、东西巷步行街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48029233.htm

逛桂林,住王城脚下的美宿,体验一次穿越时光的贵族之旅。途家这套青三舍东西巷艺术客栈,是以桂北特色为基调打造出的汉风空中庭院。她靠近靖江王府,隐匿于千年古巷之中。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用“闹中取静独风雅,世外归客惜尘缘”来形容青三舍民宿再合适不过。民宿灰墙青瓦,设计风格轻盈、静谧、洒脱、清幽,时尚且复古,亦动亦静,仿佛是一栋与世隔绝的世外楼阁。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客房设施齐全,液晶电视、保险柜、胶囊咖啡机、茶具、免费mini吧等一应俱全;浴室品牌选用科勒热带雨林式花洒,旅行也能享受到畅快淋漓的舒适;床品搭配国际品牌金可儿的乳胶保护床垫,还有高织密度亚麻棉纱编制成的防螨床套,能够保证足够舒适的睡眠质量。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此外,民宿内还提供古装服饰,大堂内陈设有很多手工艺品,造型惊艳,很多住店客人就穿着汉服在大堂内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民宿管家非常热情,还有免费贴心的洗衣烘干服务,服务体验堪比五星级。

 丽江:途家云畔雪山度假美宿

到丽江旅游,大多数人都是奔着丽江古城而来。丽江古城被誉为东方威尼斯,据说它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唯一没有城墙的古城。

丽江古城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古城内光滑的石板路,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都向世人展示着它的恬静清幽。要知道,丽江可是被很多年轻朋友誉为浪漫爱情圣地,很多人在这里邂逅了良人。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推荐理由:玉龙雪山脚下、休闲度假、精酿啤酒、火塘民族文化、手鼓舞教学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40949420.htm

民宿首选云畔雪山度假美宿。曾有住客这样留言评价它,“想远离压力与喧嚣就来云畔,体验纯粹而自由的度假生活。”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云畔雪山度假美宿位于丽江古城区束河古镇的雪山艺术小镇内,主打中高端度假主题。“云畔”二字,寓意山中云,水畔屋,寓意玉龙雪山脚下的一处私密度假空间,静谧悠然。民宿地理位置优越,可快速到达束河古镇、玉龙雪山、大研古镇等旅游景区,出行方便。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致力为房客提供“自然、私密、有趣”的生活方式,共拥有8栋独立建筑,每栋建筑都带有花园绿化,可通过外部回廊进入民宿客房,确保每位客人都能拥有私密的空间;入住此民宿,抬眼就可欣赏到海拔5596米的玉龙雪山。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拥有独立的休闲吧与书吧,并为啤酒爱好者收集了80多款国外精酿;民宿时不时有专业歌手驻唱,定期开展现场音乐会,手鼓舞教学,火塘民族舞蹈等,在民宿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到丽江少数民族的风情。

 大理途家不见不散海景度假别墅

如今的大理,被赋予了太多太多的意义和情怀,没来过大理的人对它向往憧憬,来过大理的人对它魂牵梦萦。大理古城、双廊、洱海、喜洲古镇、花甸坝,这些景点一个都不能错过,而有关大理的惬意悠然,得需要自己来品读。

推荐理由:海景别墅、俯瞰洱海、设计文化、手工家具、拍照胜地、古城接送

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8496426.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首选这套不见不散海景别墅,坐落于大理洱海海边,早起拉开窗帘可以俯瞰整个苍山洱海,是当地不可多得的海景别墅。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配套设施齐全,美国金可儿、舒达品牌的床垫寝具,高档入墙式马桶与花洒品牌,还配备花园、台球室、茶室和双层观海平台,紧邻洱海,远望苍山,观景位置极佳,拍照直接出大片。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房东毕业于绘画专业,爱好摄影,曾任职国外某时尚杂志的主题摄影师。这栋民宿是房东与国外著名设计师共同设计建造,内融合了工业风的loft空间、日式花园以及马来西亚雨林风格等,家具都是手工打造,所以整座民宿更像是一件独特文化的艺术品。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北临银梭岛、天镜阁,南临玉白菜湿地公园、洱海公园、大理州博物馆,住在这里,既能逃离喧嚣,又可步入繁华,动静皆宜。

如今,6月接近末尾。看过这么多美宿,是不是早已考虑用场旅行来迎接盛夏了?想要解锁更多必睡民宿,关注途家“2021民宿必睡榜”,20城200家神秘美宿等你来打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