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成功兼容!深信服零信任产品已支持鸿蒙OS

发布时间:2021-06-27 22: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鸿蒙OS系统来了,深信服零信任客户端aTrust第一时间进行了兼容性测试,结果显示成功兼容。

深信服aTrust已成功兼容鸿蒙OS系统

深信服自2021年初鸿蒙OS Beta2版本正式发布以来,一直在持续投入鸿蒙OS的相关测试和验证。6月2日,鸿蒙OS 2.0版本对外正式发布,深信服aTrust第一时间与鸿蒙OS系统进行兼容性、功能性、产品性能、产品运行稳定性等测试。结果显示,深信服aTrust客户端在鸿蒙OS系统上运行稳定,为用户选择鸿蒙OS移动办公提供可信接入、双域隔离,全面保护业务访问安全。

深信服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基于“以身份为中心,可信访问、智能权限、极简运维”的理念,通过新一代网络隐身、动态自适应认证、全周期终端环境检测、动态业务准入、动态访问控制、多源信任评估等核心能力,构建以aTrust为核心的统一安全防护体系,实现更安全、体验更好的办公安全接入。

目前,深信服零信任已在金融、运营商、互联网企业、大型制造业、教育、政府科研、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落地实施,其轻量级、易落地、可持续成长的优势已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