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优税猫税务规划论坛苏州站举行,财税专家陈俊霞分享企业注册设计技巧

发布时间:2021-06-25 17:25        来源:TechWeb        作者:

6月25日,以“乘风·加速度”为主题的“2021优税猫全国税务规划论坛”系列活动最后一站在苏州举行。本站活动延续了重庆、武汉及长沙三站的高人气盛况,会场再次座无虚席。同时,由于对前几站专家分享内容的初步了解,苏州站活动气氛显得更加活跃。不少人表示就是因为在网上看到了高金平教授和叶美愉等几位老师在活动中分享的内容,才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由此可见,已连续举办两年的“优税猫全国税务规划论坛”影响力已经开始由线下逐渐向线上延伸。

高金平教授分享《税法解读及政策应用》

据了解,“2021优税猫全国税务规划论坛”系列活动邀请了多位不同领域专家,从不同角度聚焦企业财税系列问题,并且每站都会有新的内容分享。其中,苏州站活动除了高金平教授的《税法解读及政策应用》主题课程和邱子桐老师关于企业如何把控灵活用工风险的专题分享外,还多了《企业注册设计》这一优税猫经典课程的分享。

讲解《企业注册设计》课程的则是优税猫财税研究院另一位财税专家陈俊霞。据介绍,陈俊霞拥有多年税务实战经验,服务过多家上市集团,擅长税务规划、方案落地及税务合规检查。她曾为运输、快递、信息技术等行业企业进行过税务规划、税务标准的制定与实施,以及税务风控体系的搭建与稽查应对。

陈俊霞老师分享《企业注册设计》

现场,陈俊霞老师结合多个经典案例,让在座的企业经营者了解到企业注册原来也有这么多学问。从企业组织形式、企业行业及名称到企业注册地选址和企业持股构架,都需要提前进行规划设计,各种细节稍不注意就会给企业发展留下隐患。同时,陈俊霞老师也结合国家政策法规和企业实际应用场景,针对企业注册中各项环节进行了设计思路及要点分享,以帮助更多企业在今后注册时未雨绸缪,杜绝隐患。

课程分享后,不少参会企业表示对于当初注册时考虑不周而遗留下的问题深有感触。其实这也无可避免,因为多数企业在发展初期都不会意识到这些方面的问题。而这也恰是优税猫举办“全国税务规划论坛”活动的原因之一。作为领先的财税服务平台,优税猫遇到了太多由于企业初期遗留下的财税问题而影响企业发展的真实案例。所以,优税猫希望通过“全国税务规划论坛”系列活动推动更多企业从创始之初就重视财税问题,提高财税风险防控能力,为实现快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