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闲鱼公布“学霸中学榜”:镇海中学笔记最吃香,首度超越衡水中学

闲鱼小二表示,每年毕业季,闲鱼上都会掀起学霸笔记交易热潮。笔记的流通,也是分享学习知识和方法的一种好方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15:1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高考成绩还在陆续出分当中,学霸们的学习笔记已经被“盯”上了!

闲鱼指数显示,本周,平台上衡水中学、镇海中学、成都七中等学霸中学的学生笔记搜索量环比暴涨超80%。许多“学霸笔记”的平均成交时间不足1天,最快的从挂上闲鱼到成交还不到半小时,俨然成了闲鱼上的抢手货。

6月24日,根据平台用户对笔记的搜索量数据,闲鱼公布“最强学霸中学榜”。今年,镇海中学的笔记需求量一骑绝尘,首度超越衡水中学,登顶榜首。在前之前,衡水中学的笔记已经连续三年蝉联闲鱼最受欢迎学霸笔记。

此外,黄冈中学、安徽的毛坦厂中学、上海中学、成都七中等知名中学也均位列闲鱼学霸中学榜。

而人大附中的笔记虽然需求量火爆,但目前该校尚无学生转让笔记,反倒是转让了不少校服、校徽。网友调侃道,不愧是尊贵的“宇宙第一中学”。

“今年超过上海高考分数线60分,整理出了高三笔记,给有需要的人”“高考结束了,出衡水中学高三实验班数学笔记”……记者看到,在以“高考结束、笔记”为关键词的闲鱼商品中,许多都是今年高考取得不错成绩的学生转让的。还有不少用户在商品留言区追问:“还有没有其他科目的笔记”,需求火热。

闲鱼小二表示,每年毕业季,闲鱼上都会掀起学霸笔记交易热潮。笔记的流通,也是分享学习知识和方法的一种好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