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江南天安密码机获得国内首款符合NIST SP 800-90B标准的FIPS 140-2 Level 3认证资质

在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国内外不少用户都有国际化需求,为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和合规要求,需要满足国际标准的加密产品,为用户提供加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21 17: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江南天安的TASS Crypto Engine密码机产品获得了符合NIST SP 800-90B标准的FIPS 140-2 Level 3认证资质。

图片3

国内首款

作为国内首款符合NIST SP 800-90B标准,获得FIPS 140-2 Level 3认证的密码机产品(TASS Crypto Engine)。

2020年11月,NIST开始执行新的更高要求的NIST SP 800-90B标准,相比较过去的标准,NIST SP 800-90B标准在随机数的产生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提升了随机数熵源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从而实现了密码机更高的安全性。在符合NIST SP 800-90B标准的基础上,TASS Crypto Engine支持用户对密码机的远程管理,所以相比之前获得FIPS 140-2 Level 3认证的密码产品大幅提升了安全性和易用性。

图片4

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传统的串口方式连接密码机进行管理控制,还可以通过浏览器更加便捷地管理控制密码机,操作灵活性,易用性大幅提升。

权威认证

NIST(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主要从事测量技术和测试方法的研究,提供标准以及基于标准对产品进行认证,NIST所制定的标准和体系被全球大部分国家认可。

FIPS(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tandards,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140-2规定了加密模块所必须满足的加密要求,从低到高分为Level 1-4级。

符合国际标准

在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国内外不少用户都有国际化需求,为了保障用户数据安全和合规要求,需要满足国际标准的加密产品,为用户提供加密服务。

江南天安拥有完全符合NIST SP 800-90B标准的FIPS 140-2 Level 3认证资质的TASS Crypto Engine密码机产品,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有力的加密服务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