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帮商家实现数字化,这9家服务商获欧洲杯同款支付宝“得分王”奖杯

6月19日,为感谢服务商在推动服务业数字化上的贡献,支付宝为其中表现卓越的9家颁发了“得分王”奖杯,包括收钱吧、思博睿、益客联、利楚科技、米雅科技、源慧科技、易点科技、瑞通科技等。
发布时间:2021-06-19 22: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云缴费、云办事、云逛街、云购物……”为让消费者生活更便捷,越来越多的服务业开始数字化。过去一年多,将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的商家明显增多,幕后英雄之一便是帮这些商家接入移动支付、小程序等数字化经营工具的数字化服务商。

6月19日,为感谢服务商在推动服务业数字化上的贡献,支付宝为其中表现卓越的9家颁发了“得分王”奖杯,包括收钱吧、思博睿、益客联、利楚科技、米雅科技、源慧科技、易点科技、瑞通科技等。

(获奖服务商合影)

作为欧足联的全球合作伙伴,支付宝冠名并设计了本届欧洲杯“得分王”奖杯,这次颁发给合作伙伴的,便是同款奖杯。当日,支付宝还邀请了一批参与“欧洲杯成长计划”的服务商进行业务探讨,并共同观看欧洲杯赛事直播。

据了解,这些服务商帮助的商家的既有零售、快消、餐饮、服饰等行业的头部商家,也有不小比例的是首次触网经营的小店主。在支持的内容上,既有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或代运营发券的,也有提供一站式智能化服务,实现从线上投放到线下核销完整闭环的。

完成数字化升级后,商家就能进一步降低成本,并将好服务提供给更多用户,这使得用户获取服务更方便,而商家抗风险能力更强。数据显示,仅在小程序一项,过去一年就新增100万商家,以小程序为自运营载体接入支付宝平台开展数字化经营。

蚂蚁集团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支付宝将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会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更多中心化流量的开放,以及提供更完善的自运营工具等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这次获得“得分王”奖杯的服务商,持续帮助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门店综合服务商,为商家提供移动支付收款、营销管理软件、广告、供应链、共享充电宝、商家社区等多种服务,全方位解决线下商家的开店需求。目前,收钱吧的业务覆盖中国660个城市,服务400万线下实体商家,客户既有国际连锁品牌,也有夫妻店铺。收钱吧曾3次获得支付宝得分王奖项。

成都市思博睿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思博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曾两次获得支付宝“得分王”奖项。思博睿与支付宝合作在支付、会员营销、代运营服务、小程序应用、智能服务终端等方面为零售类商家提供一站式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及全渠道数字化营销工具。

益客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益客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益客联主要为快消、餐饮、鞋服等中大型连锁企业提供开发、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及数字化代运营服务,曾两次获得支付宝“得分王”奖项。目前服务近300家中大型商户,占全国便利店系统TOP100 30%的份额。

湖北利楚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利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聚合支付技术研发和应用的企业之一,为商家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经营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利楚扫呗已服务90多万家线下商户,年受理交易金额近3000亿元。利楚扫呗以支付为核心,为商家提供包括会员、收银、聚合发券、聚合小程序、广告营销等多种数字化服务,业务覆盖餐饮、零售、百购、休娱、民生等多个行业。

杭州米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米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帮助零售商、品牌商实现数字化经营,打造了从聚合支付、会员洞察到全渠道营销的闭环链路,提供以顾客为中心的“Data+AI+SaaS”新一代运营服务。目前已和中国近50家零售百强以及超1400家零售企业达成合作,覆盖超15万个门店运营场景。典型客户包括华润万家、沃尔玛、良品铺子、周黑鸭等。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于新零售,为品牌商家提供全链路的技术及数字化经营服务。目前,源慧科技已服务超50家国内外知名快消和互联网公司,包括强生、百威、美赞臣、雀巢等品牌。

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易点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为连锁商超、快消品牌、餐饮、银行、出行等行业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全域数字化营销服务,提供全链路产品技术支持和会员营销、卡券营销、小程序开发和代运营、IoT支付等服务。目前易点生活的业务遍及全国31个省市,已经服务全国超10万+门店,包括永辉超市、沃尔玛等商家。

青岛瑞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瑞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数字化服务商,以移动支付为起点,为零售类商家提供数字化经营和营销解决方案,促进门店经营效率的提升。瑞通科技通过为商家接入IoT支付、精准营销、会员卡券、直播等各种数字化能力,让传统门店升级为智慧门店。其合作客户包括宝洁、百雀羚、立白、伊利等行业头部商家。瑞通科技深耕软件行业十年,曾获2016年度青岛行业领军企业、2017年首届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2020年度集团数字创新合作奖等奖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