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中大科技获评 “2020-2021年度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企业50强”

发布时间:2021-06-17 13:12        来源:飞象网        作者:

6月11日,第三届中国人力资本·雇主品牌超级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上重磅发布了“2020-2021年度中国区领先企业评选”荣誉榜单。新中大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建设成果,获评“2020-2021年度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企业50强”荣誉称号,至此新中大已连续5年6次获评国内人力资源类权威奖项。

1623895982148037585.jpg

由国内雇主品牌综合服务平台中企联合(CHIRC)创立的中企奖——“2020-2021年度中国区领先企业评选(Top 50 leading enterprises in China)”活动,历时3个多月的公开评选,参与申报超过180家企业。评选活动从组织实力、组织文化、组织声誉、管理风格、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团队合作、战略创新、人才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创新12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判。作为行业极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中国区领先企业评选受到了雇主企业以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重点关注。

始创于1993年的新中大科技,是项目管理、智慧建造、财税管理、政府理财等领域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公司一直把人才视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财富,用心打造“创新、中和、大成、创业、执行、责任”的企业文化,建立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体系,持续打造健全的薪酬福利机制,营造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不断为员工成长与发展创造平台和空间。

继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2018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9浙江极客非凡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20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后,此次新中大再次获评“2020-2021年度中国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企业50强”,是业界对新中大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再度嘉奖及肯定。未来,新中大将不断创新及优化人力资源选、育、用、留等各项核心工作,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打造高效优质的人才供应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人才动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