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酷学院斩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7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年6月10日,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线上峰会,并公布了“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酷渲科技旗下产品“酷学院”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1623402240119405.png

据了解,“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围绕“平台赋能”、“专业服务”、“数字转型”、“智能科技”等前沿行业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洞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共同见证企业服务的黄金时代。

大会期间,还同步进行了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据悉,“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与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和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评选出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服务商。

酷渲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推动组织能力提升的互联网企业服务公司,以“把500强赋能员工的资源和能力对接给中国4300万企业和组织”为使命。酷学院作为酷渲科技旗下的企业学习平台产品,通过“平台+内容+运营一体化”、“业务平台一体化”、“业务流程一体化”和“业务模式一体化” 等四个“一体化”理念,先后为数十万家企业客户、2000万用户提供企业学习解决方案,成为近年来企业学习平台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酷学院与阿里生态深度合作,持续为钉钉平台内的包括企业、学校、政府等1700万家机构提供在线学习服务。据了解,酷学院在钉钉平台的培训学习品类中表现优异,客户量和销售额保持快速增长,长期位居品类第一,并多次在钉钉全平台活动中排名优异。

据悉,酷渲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杭州设有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在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武汉、郑州、保定设有办事处,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核心成员均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依托于优质敏捷的产品与服务,酷渲科技获得来自多家资本方的关注,先后获得华盖资本、博彦科技、启明创投、云启资本、嘉御基金以及头头是道等投资机构的注资,累计金额达数亿元。

酷渲科技的发展离不开数字经济的快速崛起,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数字经济已经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市场主体规模不断扩大,2020年更是逆势崛起,总体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据GDP比重的38.6%。

且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广东等13个省市数字经济规模超1万亿元,数字经济在第三产业的渗透率已逾40%!此外,中小企业数量持续增加,在2019年期末企业主体数量就已达3858.3万户。庞大的数字经济及中小企业体量无疑将为“酷学院”带来更多的企业客户和数字化成长空间,巨大的企业数字化服务需求也将再次助力“酷学院”的进一步壮大。

而“酷学院”此次斩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佳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品牌”大奖既是一种肯定,亦是一种鞭策。未来,“酷学院”仍将不忘初心,并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顶尖的智能化培训认可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