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独占鳌头!维谛技术(Vertiv)UPS产品连续13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

日前,权威咨询机构德佳咨询旗下品牌——“MIR睿工业”正式发布《2020~2021年中国UPS产品市场研究报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的UPS产品以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UPS产品市场中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日前,权威咨询机构德佳咨询旗下品牌——“MIR睿工业”正式发布《2020~2021年中国UPS产品市场研究报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的UPS产品以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中国UPS产品市场中排名第一。

这已经是维谛技术(Vertiv)连续13年在中国UPS市场位居领先地位,成功保持了领导者的角色,充分证明了维谛技术(Vertiv)在电源市场领域强大的整体实力。

凭什么做到“一览众山小”

作为全球关键供电设备领先企业,维谛技术(Vertiv)拥有长达40余年的UPS研发创新经验及技术积累,一直致力于UPS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为实现UPS产品价值的最大化而努力,并在UPS的功率密度、可靠性、可用性、效率、节能性、扩展性、适用范围等专业维度上持续改进,具备深厚的技术底蕴。

维谛技术(Vertiv)对于UPS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有着独到的见解,UPS的研发创新都建立在准确分析客户需求及实际应用痛点的基础之上。基于这个因素,在UPS的研发设计时绝不以牺牲可靠性为代价,而“不妥协的可靠性”正是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基于这一理念,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在研发和生产方面的领先优势,已经向全球推出了多个系列,涵盖各个功率段的高品质UPS系统,并在广泛的可靠运行中不断积累着良好的市场口碑。

持续创新精确匹配客户业务需求

根据市场发展和需求变化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业务的持续成功,是维谛技术(Vertiv)在UPS市场上长期保持领先的一个关键因素。同时,维谛技术(Vertiv)建立了完善的测试体系,凭借科学、完善的测试及实验流程,有效地确保产品性能与研发设计的一致性。

基于强大的研发技术实力和超前的产品开发意识,维谛技术(Vertiv)打造了多元化的涵盖大、中、小功率段的UPS产品架构,核心产品包括包括Liebert®UH31、UL33、NX、NXL、Hipulse U等多个系列明星产品,产品单机容量涵盖1KVA~800KVA。这些产品在实践检验中体现出了高可靠、高可用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推崇。

同时,在近年来,维谛技术(Vertiv)针对不断涌现的应用需求接连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从适用小型场合的Liebert®GXE2、ITA2系列小功率UPS,到Liebert®EXM2系列中功率UPS,再到Liebert®eXL、Trinergy™Cube系列等大功率UPS,以及Liebert®APM160三合一智能电力模,真实演绎了维谛技术(Vertiv)精确匹配客户不同业务需求的价值主张。

这些产品都拥有独特的产品特点和差异化竞争优势,而且印证了维谛技术(Vertiv)通过交付领先产品,从而提升客户价值的承诺。

目前,维谛技术(Vertiv)的UPS产品已经在各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在北京奥运会、G20峰会、上海世博会等国际性重大活动,以及南水北调、西气东输、港珠澳大桥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中,都能见到维谛技术(Vertiv)UPS产品的身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