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VivaVideo携手Facebook,让全球用户玩转视频创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Facebook举行了一场覆盖全球的线上“F8 Refresh”开发者大会。今年的“F8 Refresh”主题回归初心,聚焦于Facebook生态内的开发者,在其新功能“Sharing to Stories”的介绍环节中,小影科技旗下VivaVideo(小影App)作为视频类创意工具成为其新兴合作伙伴。

VivaVideo携手Facebook,让全球用户玩转视频创作

Facebook自初创时期就推行开放平台,让全球开发者都有机会提供工具,并在Facebook发挥价值,诸如商业通讯工具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在Facebook链接用户。在本次大会上,Fackbook携手开发者共同推进“Sharing to Stories”功能,鼓励更多用户将个人经历和故事经由开发者应用快速分享至Facebook,在获得关注度的同时提升对开发者应用的粘性。

而为了让用户能够自如地使用“Sharing to Stories”创建帖子,Facebook携手小影科技VivaVideo、B612等开发者,为用户带去便捷的视频、图像等创意编辑功能,让更多用户能够在其端内分享视频时,便捷地体验VivaVideo多样化的创作功能。

VivaVideo携手Facebook,让全球用户玩转视频创作

事实上,视频创作工具已经变得极其受欢迎,是人们手机中必不可少的应用程序。人们倾向于通过视频形式来表达当下的所见所闻,更乐于用手机/平板中的视频创作软件快速完成编辑。VivaVideo自2014年登陆全球应用市场,至今已累计获得超过10亿次下载。经由此次合作,VivaVideo能够服务于来自全球多个领域的用户,也进一步适用于更多视频创作场景。

Facebook工程师Winnie Ma在线上大会中分享称,全世界的应用程序都在以故事性的营销形式影响消费者,很多应用程序致力于帮助用户表达自我,Facebook愿意带来更大的展现舞台。显然视频创作类软件也能够在此前景下展望更远的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