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不必苦苦熬夜等618,海尔智家于5月30日推出全新PLUS会员,一张海尔智家PLUS会员卡就能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方位解决方案,并且5大权益一年还能为用户省3500元。

据了解,目前开通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未来还将上线PLUS会员节、PLUS年度盛典,真正实现一卡打通智家生态圈。这笔账仔细算一下,为用户省的可真不是一点点。

那么开卡实际体验如何?接下来听听海尔智家PLUS会员试用官怎么说。

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

花聪明的钱,有智商更有财商——PLUS专享权益

上海名媛群里的姑娘们,拼单享受高级酒店下午茶、爱马仕,在社交媒体上打造“名媛”人设。她们也许穷尽想象,也想象不出真实名媛的日常。而真正的名媛李女士,在她自己的世界中有态度的认真生活着。面对一些“网红爆款”、“贵妇化妆品”的标签,她说:“钱要聪明的花,我会给家里买全套的卡萨帝产品,但不会买一堆没有品质保证的所谓‘网红爆款’。”

这次李女士作为海尔智家PLUS会员试用官,最让她心动的权益是:入会即免费得专享礼品——电烤箱、吸尘器等产品和专享家电深度洗等6项专属权益任选其一,听说以后还有空气炸锅等好礼持续更新,每一项都超值。真正的开卡即回本,这才是我的经济账。”

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

比赚钱更重要的是学会怎么花——PLUS优惠权益

初入职场的裴小姐虽然每天都画着精致的妆容精神昂扬的去上班,但是在消费态度上,她不盲从精致主义和极简主义,对自己的“智家”经济学也有独特的见解。“比起极简主义,我更喜欢极繁主义。我家里有各种小物件,家用爆米花机、酸奶机、香薰片……家里摆满了这些充满生活气息的物件让我的内心变得丰富起来。”

“海尔智家PLUS会员最让我心动的是会员专享价和每月800元的智家生态福利券,让我能省心又省时的挑选到时下最潮流、好玩的产品。我听说,这些产品都是精心为会员挑选出来的,所以不需要操心品质。”

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

正确的消费让我幸福感爆棚——PLUS服务权益

于先生今年40岁, 目前和刚上一年级女儿、父母同住在一幢2层的复式建筑里。于夫人说:“我丈夫可不是油腻的中年男人,他追逐科技潮流,喜欢运动和旅游,并且专注‘去油’。因为他非常关注家人健康,所以家里的油烟机、空调、冰箱等都会定期清洗。这些都是他在用心,是一个负责、顾家的好男人。”

于先生腼腆一笑,算起了他的“智家”经济账:“海尔智家PLUS会员的家电清洗7折权益太适合我了,家电一定要定期清洗,生活环境才健康。这种消费一定不能省,正确的消费让我幸福感爆棚。况且还有专属客服,让我有一种尊享的待遇。”

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即回本,一年最高省3500元

PLUS会员,优惠不止PLUS一点。正如美国的经济学家罗伯特·弗兰克在《牛奶可乐经济学》阐述的观点,“为什么牛奶装在方盒子里卖,可乐却装在圆瓶子里卖?因为可乐大多是直接就着容器喝的,所以圆柱形容器更称手,一般常温即可储存。而牛奶却不是这样,人们大多不会用盒子直饮,同时因为牛奶冷藏时在冰柜里的存储空间相当宝贵,所以用方形容器更能节省存储空间的成本。”无疑海尔智家PLUS会员,将为用户实现“智家”经济学。海尔智家PLUS会员开卡限量半价,你还在犹豫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