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王安宇代言ROAMAN罗曼,推荐一年只充一次电的电动牙刷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ROAMAN罗曼正式官宣新生代演员王安宇为品牌代言人。当下,Z世代年轻群体逐渐成为口腔护理市场的主力军,作为中国高端个人护理行业的佼佼者,ROAMAN罗曼深谙其道,王安宇作为拥有大量90后、00后粉丝的新生代演员,无疑对年轻圈层有极强的号召力。

携手新生代演员王安宇,提升ROAMAN罗曼品牌声量

王安宇曾参加过腾讯视频音乐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并于同年八月正式出道;作为新生代演员,王安宇不仅外形俊朗帅气,而且自身实力不俗,击剑、骑马、篮球、游泳、爵士鼓等技能值满分;参演过《二十不惑》、《左肩有你》、《百岁之好 一言为定》、《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等多部人气影视作品,未来可期。这一路的成长与蜕变,王安宇不骄不躁,勇于挑战的态度,亦如ROAMAN罗曼成立16年以来,秉承着“专注口腔深度清洁”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并突破自我,不断改进技术、工艺、设计,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获得市场的青睐,一步步成长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势必大放异彩,代言人王安宇也将助力ROAMAN罗曼品牌形象不断升级,知名度不断攀升。

专注口腔深度清洁,做中国高端个人护理品牌

ROAMAN罗曼是中国高端个人护理品牌,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单位会员,是全球首份《电动牙刷》行业标准和《电动冲牙器》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过国际CMF设计奖、天猫金妆奖双料大奖、AWE艾普兰奖等奖项。罗曼,专注于电动牙刷、冲牙器等口腔护理产品16年,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技术研发人员有120多名,专利累计超过250项。

为了给用户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ROAMAN罗曼专门成立了爱牙实验室,对口腔特征、口腔护理产品等进行研究,与日本北海道医疗大学牙科医院院长斋藤隆史、台北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欧耿良、台湾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罗大维等专家教授开展交流与合作,只为研发出更合适消费者使用的电动牙刷、冲牙刷等口腔护理产品,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

目前,ROAMAN罗曼的产品分为成人电动牙刷、儿童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情侣款电动牙刷等系列,满足众多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ROAMAN罗曼产品在全国6000多家口腔医院/门诊、2000家商超百货、以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都有销售。此外,ROAMAN罗曼,拥有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售欧洲、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ROAMAN罗曼构建全网营销矩阵,引爆声量

除了楼宇广告、电视广告、地铁广告、公交车广告等传统媒体广告外,ROAMAN罗曼着重在小红书、微信、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运营,构建起全网营销矩阵。

在直播方面,ROAMAN罗曼在淘宝、抖音、小红书等多个直播平台创下产品上架即售罄的销售战绩。ROAMAN罗曼先后合作薇娅、李佳琦等淘宝头部主播,以及谢娜、汪涵、肖央、李湘等多位明星主播,采用“爆品+头部主播、明星直播+话题互动”的方式,在进行品牌宣传时,全方位接触不同年龄层次和不同口腔护理需求的消费人群,持续强化国货高端个人护理品牌实力和国民口腔护理品牌的地位,不仅传达品牌理念,提升品牌质感,更实现了品牌曝光和销售转化。未来,ROAMAN罗曼将借助代言人开展营销,抢占流量风口,挖掘粉丝经济,并通过多元化内容种草,提高品牌声量,助力销售,最终引爆销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