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Forter在过去12个月营收翻番;融资3亿美元,估值达到3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5-31 16: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纽约--电商反欺诈领域的领导者Forter近日宣布,公司在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Third Point Ventures和Adage Capital Management跟投的F轮融资中筹得3亿美元。参与融资的原有投资者包括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Sequoia Capital、March Capital、NewView Capital、Salesforce Ventures和Scale Venture Partners。

在该公告发布前六个月,公司完成了1.25亿美元的E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后,Forter的企业估值几乎增加了两倍,达到30亿美元,使Forter成为反欺诈行业内估值最高的非上市企业(截止5月25日公开信息)。Forter将利用更多的资金来继续扩大其全球信任生态系统,让零售商、电商平台、发卡银行和支付服务商能够共同打击欺诈,增强整个购买过程中的信心,并改善购物者的体验。在过去的12个月里,Forter已经:

全球商户网络的规模扩大一倍,每年审核的在线交易额超过2500亿美元,同时为全球超过10亿的购物者提供保护;营收增长超过100%;获得更多的全球领先品牌客户,包括Farfetch、ASOS、SHEIN和Prime Trust;在过去一年里亚太地区的团队规模扩大了两倍多,并且一直在扩大其上海团队,以支持中国市场发展,这些都是公司持续扩张的组成部分。

For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itblat表示:“我们为商业信任树立了新标杆。Forter的平台汇聚商户、银行和支付提供商,大幅提高授权率,消除风控误判,让消费者更便利地购物,享受更加个性化的安全体验。此举将欺诈预防转变为整个参与商户联盟的增长和收入引擎,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吸引、转化和保留优质购物者。这笔资金将让我们能够通过投资于人才、技术和持续的全球扩张来加速我们的增长轨迹。”

Priceline首席财务官Matthew Tynan表示:“Forter让我们能够专注于服务客户,更好地利用美国令人鼓舞的旅游复苏机会。Forter的自动化实时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订单通过率,同时显著减少拒付,让我们能够在所有零售渠道吸引和留住优质客户,而不必担心欺诈。”

Forter从疫情影响导致的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中获益的同时,其前所未有的增长也受到产品创新和与银行、支付及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导者建立的新伙伴关系推动。今年早些时候,Forter与Capital One合作推出了可信授权(Trusted Authorization)解决方案,这是首批让商户能够提高授权率和减少误拒的解决方案之一,通过与发卡银行分享Forter的欺诈洞见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Forter还推出了面向支付服务商(PSP)的反欺诈风控方案,宣布与FreedomPay、Nuvei以及Flutterwave达成协议,以提高核准率,并为全球100多万商户提供一流的反欺诈服务。

Tiger Global Management合伙人John Curtius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空前加速和在创造流畅用户体验方面的竞争日益激烈,卓越的反欺诈解决方案在电子商务收入增长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在与众多相关解决方案的数十个企业交谈之后,我们非常清楚地认识到,从性能和规模而言,Forter不愧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来自NewView Capital的Ravi Viswanathan表示:“作为长期的投资者,看到Forter突飞猛进真的令人觉得难以置信。这证明这支领导团队的远见和执行力,让商户能够提供客户期望的无缝体验,并能够接受尽可能多的交易,同时还能准确识别和阻止欺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