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养鲜科技 引领潮流|容声WILL冰鲜箱荣获“2021中国冰箱行业养鲜科技领导产品”

近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业内众多企业齐齐亮相,容声冰箱作为中国冰箱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健康养鲜技术,一举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养鲜科技领导产品”奖项。
发布时间:2021-05-28 17: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1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业内众多企业齐齐亮相,容声冰箱作为中国冰箱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健康养鲜技术,一举摘得“2021中国冰箱行业养鲜科技领导产品”奖项。

伴随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人们对于健康管理和追求生活品质的意识也在日益增强,冰箱的用途早已超出了食品锁鲜的功能范围,扩展到更多与消费升级相关的高瑞产品领域。有颜值、有内涵、自带潮范儿、兼具科技创新、呈现生活美学的舒适体验......各品牌也都着力发展冰箱新品类完善高端冰箱市场。

为了更好的迎合消费人群的品味,容声冰箱也正向着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在以“保鲜、营养、杀菌、净味”等功能为核心的基础上,赋予冰箱更多的精细化、健康化、智能化,不断升级用户的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

容声WILL冰鲜箱就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将水(Water)、光(Light)、离子(Ion)这三大元素巧妙融合,打造WILL养鲜公式Water+Ion+Light=Life,将冰箱变成食材的“生长舱”。用科技模拟生态环境,变“被动保鲜”为“主动养鲜”,实现果蔬在冰箱里的再生长,长时间保持生命活力。同时主动、高效的杀灭细菌、病毒,让用户吃的新鲜又健康。最终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食材存储新方式!

前不久,容声冰箱在WILL1.0健康养鲜的基础上,融入豆果美食的AI健康管理,让冰箱以家庭饮食健康管理专家的角色走进大众的生活。容声WILL推出的智慧健康管理冰箱,除了吸引人的21寸智慧大屏,超震撼的大屏交互界面外,还有基于豆果美食AI食谱系统的完善,可以根据家庭成员健康指标相关数据,为家庭成员定制私人食谱,提供全面健康的膳食管理服务。

同时,二代智慧无水雾控湿系统在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湿度控制的三种模式,让补水控湿更精准,更能根据食物进行自由调节,做到更有智慧;同时容声冰箱搭载的全金属内胆实现高效储鲜,悬臂层架自动升降+自动开关门,让食物存储更便利高效。智能化是未来家电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冰箱不仅仅是一个食材存储系统,还是健康私人管家定制系统、家庭娱乐中心,冰箱的功能还将会有更广阔的空间。

容声冰箱始终坚持以领先的智能养鲜技术打造高品质冰箱,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产品体验,将智能养鲜科技带给千家万户,带领用户走向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