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星期零和蔚来NIO Life及诸老大合作了植物肉粽子礼盒,十天内全网售罄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2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1 年的端午要到了,中国植物肉第一品牌星期零联合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以及百年老字号粽子品牌诸老大,推出了“有0感未来粽”植物肉端午礼盒。不过看到这一篇文章的你可能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因为这款未来粽在 5 月 初众筹预售后,很快已全部售罄,并超出目标销售额4.5倍。

“有0感未来粽”礼盒的风格简洁而富有科技质感。整体的外观设计就蕴含了“0”感,合起来时是一个半圆,打开后则像一个车轮,寓意着让“灵感”带领用户去往更远的地方。

礼盒一共包含4种不同口味的粽子以及3款风味绿豆糕。其中“黑椒植物牛肉粽”和“菌菇植物猪肉粽”里面的植物肉原料都来自星期零。星期零拥有顶尖研发团队和自有研发基地,其CTO是亚洲唯一一个承担了全球14个GFI植物肉前沿课题之一的科学家。星期零植物肉的“黑科技”,让植物肉粽比起传统肉粽,能做到热量减半、脂肪减半,0胆固醇、0反式脂肪酸,对健康更友好。

从品牌层面上来说,蔚来NIO Life与星期零以及诸老大此次合作,正是中国头部品牌的一次强强联合。

诸老大是可追溯的历史最悠久的粽子品牌,在做粽子这件事上已有百年历史,但同时诸老大也在与时俱进,和新品牌跨界合作。诸老大代表的是中国文化延绵至今的传承精神,而星期零和蔚来NIO Life作为新技术新消费的先锋品牌,则代表可持续的生活主张。

NIO Life是蔚来原创生活方式品牌,与英国、意大利、北欧、亚洲等地的独立设计师和顶尖设计学府合作,围绕创新理念,用一系列有态度、有故事、有设计的精品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星期零则是国内植物肉品牌的代名词。一直以来,星期零联合各个品牌共同引导一种可持续的绿色生活方式。星期零联名合作的品牌超过100+,其中包括奈雪的茶、德克士、文和友、喜茶、桂满陇等头部品牌。

  

在去年端午节,星期零还只是一个颇为小众的品牌,仅仅一年的时间,星期零已经成为了中国植物肉品牌的代表。尤其是前不久星期零官宣进行品牌升级后,星期零有了更明确的品牌主张,以一个“0”作为品牌的核心标示,代表着灵感的无限循环,这也正是本次和蔚来NIO Life、诸老大联动合作“有0感未来粽”背后的灵感来源。

无论是此次的端午节肉粽联名礼盒还是此前的品牌升级,我们可以看到,星期零正在为直接面向 C 端消费者做准备。

就在今年 5 月 18 日,星期零参加了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在展会上星期零展出了一系列面向C端人群的植物肉包子产品,在现场非常受欢迎。

从一开始的 B2B2C 模式转向直接面向 C端,星期零从品牌、产品到消费人群基础,都走下了坚实的每一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星期零开始直接发力C端会如何去做,市场又会如何反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