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迷你网关,小而强大!Aqara智能网关E1发布:支持米家、HomeKit

发布时间:2021-05-20 16:01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18日,知名全屋智能品牌绿米联创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网关——Aqara 智能网关E1。跟前段时间推出的Aqara 智能墙壁开关E1 一样,Aqara 智能网关E1同样也是主打国内百元内市场,但价格比之前的 Aqara 网关更加亲民,百元可买到一个米家、HomeKit 双平台、同时还搭载Zigbee 3.0 协议,支持USB供电,和正反 210 度旋转。Aqara智能网关E1 的售价为 129 元,首发售价 119 元。

Aqara 智能网关E1是一款智能网关,可以实现产品之间的相互联动,并且兼容 Apple HomeKit 和小米米家双智能家庭平台。

采用了全新的 Zigbee 3.0 协议的Aqara 智能网关E1 ,不仅拥有更低的功耗,在稳定性上也更胜一筹。

当 Aqara 智能网关E1 连接上家里其他智能设备之后,便可以跟家中其他智能设备联动,不仅可以通过语音、App远程控制,还可以搭配HomeKit 的地理围栏功能,根据时间、位置场景等条件,组合智能场景

外观方面,Aqara 智能网关E1依旧是采用百搭的白色设计,同时支持USB 直接供电使用,不再占用空间,同时Aqara 智能网关E1的转轴支持正反210 度旋转,即便空间小也能使用。

此外,Aqara 智能网关E1 还拥有 Wi-Fi 中继功能,可以轻松消除信号死角,让信号覆盖更全面。

售价方面,Aqara 智能网关E1售价为 129 元,新品上市价为 119 元。即日在全渠道平台开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